最近情緒變化有點大
有個壞念頭是找個人來譙
狠狠的譙上一場
我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請不要給我這樣的機會

我知道砲火一開是就收不回了
傷害一鑄下就難以抹滅
所以不要給我有任何得逞的可能

累積很久的彈藥庫要全部爆發出來是會很驚人的
你會被我轟成砲灰會死的很慘死無全屍
雖然我會很爽
但是痛快過後帶來的只是傷害

隨著期中考的逼近心情也只會越來越不穩吧
常用髒話 當然是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
不要以為我很氣質很乖巧 不可能的代誌相信大家都知道

有時候很想再做回完完全全照自己奇蒙子走的自己
活的痛快
卻很刺

我也知道單純一點比較好
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又怎麼樣
如果能控制好,我就不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了= =

知道自己為什麼超愛雙胞胎寶貝
因為他們不會給我帶來任何除了快樂之外的感覺
因為在他們身上我只會得到我所愛的回報
因為小孩子的天真
小孩子的單純無邪
童稚的世界是那麼簡單就能得到快樂

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跟106的同學待在一起
因為跟她們在一起我就能感到百分之百的快樂
是那樣的單純的喜悅;出自最真心的喜愛
我真的很喜歡跟她們在一起,只要是106的人就都好
只要跟她們一起,開心的感覺是最真實的
發自真心的歡笑

或許自己也要試著再改變
找到和每個人之間最適合的互動
找到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
對了 就ok




對不起了每次心情一複雜就開始胡言亂語
隨興所致打一些有感而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