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的關係,像自由戀愛,先有了感情才有關係
和學妹的關係,像傳統婚姻,先定了名份才開始試著培養感情。
噢,媒妁之言父母之命指腹為婚的婚姻,可能就像這樣吧?
突然覺得自己懂古代人的心情了。

今天,體育課跑了四圈操場(Abula那小氣鬼還說的好像很恩賜一樣= =)
然後大家一起跳一次戰鬥有氧
噢噢超可怕;都一個半月沒跳了!動作忘光光~
大概,都遺忘在泳池裡吧!
不行不行,運動會就快要到了說~
再來看要補考的同學共三組,噢第一組最後只剩欣欣很辛苦的撐下去
第二組很u秀,都沒有人被刷下來,跳到2/3阿布拉就把音樂切了(這樣就ok了?)
第三組只有三個人,小冷清
剩下的時間,在排大隊接力和雙鳳拱珠的事情。
恩,我又要跑大隊接力

照棒次排好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你們。
大隊接力,對我來講一點都不陌生啊
小三小四,我的班級是第一名,小五小六重新分了班,我的班級還是第一名;國中,303永遠數一數二;高一,我也是有跑的
平平都是跑大隊,國小和高中跑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國中我沒跑)
國小高年級有你們,一群飛毛腿;每次大隊接力我們都是冠軍,除了一次不小心的意外
大隊接力我們獨霸全年級,第一名是我們理所當然的事
那時候每次跑大隊,練習也好,比賽也好,我根本就不需要緊張也不需要擔心。
因為早就知道我們會擺脫對手,領先然後一路保持到終點,第一名。
有你們這群傢伙當我實力堅強的後盾,我根本就不用任何顧忌,輕鬆跑的勒。
不管怎樣,第一名都是我們的!
我們的對手,只有自己之前的紀錄而已~
有你們,有Edward、有陳獵人、有光維、有江孟、有老魏、有老柯、有大黃、有廷建......這一群小霸王。
其實當時不管是大隊接力,還是平常學校生活,你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

前幾天,我才突然覺得國小時代的自己很蠢勒。= =
想不到,今天觸景生情思念起你們。
大部分都失去聯絡了,現在的你們,分別在哪裡?過著怎樣的生活?怎樣了?好嗎?
就算見面,或許也不復熱絡,只有久別重逢的小尷尬吧
但是,不管怎樣,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曾經很好很好:-)
國小時的回憶,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