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是
明明就知道考卷變簡單卻還是不會寫

難過的是
這次比上次認真太多卻感覺還是不太好

生氣的是
分數就已經巴不得多拿一點了,連簡單的東西竟然還會寫錯

悲傷的是
付出沒有得到想得的收穫

什麼叫做心痛大概差不多就這樣了 考試方面

感慨的是
時間過的太快一轉眼高中快過一半

時間可不可以不要走那麼快
就永遠在快樂的時區裡慢慢循環

突然小灰暗了起來

我現在找不到歸屬感
有被隔離的孤獨
卻是我根本不想要再度發生的滋味
好吧我承認我重感情又念舊,捨不得
哪兒是我依靠的懷抱
或許是妳吧

不過
其實生活大部分還是很快樂

有好多好人
有好多好朋友
有我喜歡的生活

謝謝朋友
因為生活有你的陪伴
我才能過的快樂

當我有種種不如意的負面情緒時
你總是能帶給我力量
給我溫暖,給我感心
讓我又復活起來用樂觀去面對一切

不管怎樣只要想到你就是溫暖
溫馨在心裡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