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快要考完的感覺真的很爽

哈哈
得意

後天只剩一科國文我從來就沒在怕的啦
開什麼玩笑
國文欸...從小到大不放在眼裡
雖然說 上次出了點小狀況
意外 那是意外

知道嗎?昨天我真的是認真到極點。
我整整念了十二個小時的物理。
十‧二‧個,十二個小時欸!=半天
自己為了自己這樣「敬業」的舉動感到得意不已。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從早晨到夜晚;從白天到黑夜
我就這樣坐在書桌前任憑一旁落地窗外的天色變化
除了坐累了偶爾起來走動、上廁所、洗澡、用餐之外,一直都在算物理。
連午餐我都沒下去吃= =(不是我不下去是我媽竟然11點半就端上來給我)
擺明了要把我關在三樓嗎......我昨天就像被軟禁在房間一樣。
吃的由我媽不停的送上來,害我嚴重的懷疑這樣會不會被餵肥。(還好沒有)
十二個小時,這是我從未有過的史無前例紀錄。

我這次期末考真的有認真的在唸書。
說白點,害怕學期成績不好看嘛。
數物化生,這次是拼命了~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進步。
前天下午也是坐在書桌前畫了快一整個下午的有機物。
大概畫了三個小時吧,在那裡畫圖玩命名法則畫的很開心;
畫到最後我的頭熱起來整個人是發熱的可是手腳是冰冷的
如此認真的結果,是隔天化學考卷出來出不到三題= =
噢,我簡直快吐血,好生氣吶。
哼。

現在頭痛的科目都已經結束了,考的o不ok我也不知道;
說實在的也沒有把握,只是相信自己會進步。
這次都比之前認真了,還退步的話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那這樣的話老天爺也太虧待我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考完了就是考完了
在考前和考試中我都盡力了
這次我問心無愧
過去的暫時就讓它留在過去吧
其他的 是下禮拜成績出現之後的事

其實今天一過就差不多等於已經考完啦
難纏的難搞的都結束了
解脫
哈哈
現在開始囂張

噢明天是我美好的溫書假

可是,教育部已經下公文禁止放溫書假了?!是要怎麼辦才好......
覺得教育部太不善解人意體貼民情
一綱多本、品德教育如此重要的問題不去解決
只會在這種無關痛癢的小地方斤斤計較
教育百年大計明明就還有更多更重要更迫切的地方值得政府去著手

我要溫書假啦

開始感到一切都好
之前的烏煙瘴氣過去了 煙消雲散
美好的感覺
如果沒有成績這碼子事兒當然更好

盡心盡力 俯仰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