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我連笑都笑不出來了
一直被人說憔悴說看起來很累
心事重重
是啊,我近來ㄍ一ㄥ的很。

從鏡子裡發現雙眼下出現了黑眼圈
雙頰竟然也有往內縮的跡象
每天的工作在和睡眠搶時間
我最近憔悴到一個端點
常常不自覺的眼神就放的很空洞
我想我最近的臉色看起來應該不太好吧

什麼新年快樂
至少從邁入2007年以來我還沒有真正好過

前陣子是被眼淚淹沒
近來是被沉重所獲
好不容易暫停了眼淚的出走
心裡卻還沒恢復平靜安定

情緒上的幾番滾滾波折
感情和理智
人事上的變動
期末考的壓力
外在刺激原因加上內在本性因素
攪的我天翻地覆

心也還沒復原

累了
卻只能再撐下去

以前那個陽光的master呢?
似乎暫時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