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OK.
不舒服的滋味不好受
據說可能是腸胃炎的跡象= =
這兩天整個人都幾乎軟掉,趴趴熊上身> <
頗虛弱,有氣無力無精打采,弱不禁風
身體還是健健康康的最好~

今天上課那個超愛演的偉玫又充分發揮她的表演欲
國英台三聲帶都來
波米亞說她很適合去演三立的本土連續劇
哇塞,這個建議好啊!!!(鼓掌)@@


偉玫問說:如果你有一個朋友,他快樂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玩樂的時候都不是和你在一起,總是有困難了、傷心難過不如意的時候才來找你,那你還會幫他嗎?
她的意思是那個朋友開心的時候都是跟別人在一起,只有有事或是需要你的時候才出現才來找你,那麼,你會幫嗎?(還一直強調開心的時候都是跟別人在一起喔)
我心裡一震......心中是想起一個人。
不過,對方當然不是真的做到這麼讓我難過的地步啦。我們之間的相處,憂喜參半吧。
這個問話好像給了我一拳。
如果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來找你,那麼這樣的朋友算什麼?又把我算什麼?
這樣的朋友,會讓我很不是滋味。
雖然說患難見真情,但是只有需要我時你才出現在我面前才來找我的人,會讓我覺得很枉然。
這樣的話我算什麼?垃圾桶還是垃圾袋?還是工具箱、心靈輔導老師或者是免付費聊天室?你把歡笑都跟別人一起分享,卻把眼淚和煩惱一股腦兒的往我這裡倒嗎?
平時我也需要你在我身邊聊天說話啊!我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啊!你的時間就不能分一些給我嗎?
說真的,我很介意。
畢竟,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堅固的感情不可能只靠單方面的付出。
朋友之間不能只有患難的;要有歡笑、快樂才能歷久彌新。只是共患難的關係,會變得陰沉又令人沮喪喘不過氣。
我用心對待你,當然也希望你用心對待我。


偉玫問說:你還是會幫她的,舉手。
我遲疑了......但,我仍舊還是舉了手。
這就是我的傻吧。我想,我還是會盡我的力幫。
班上,大部分的人也舉了手。
偉玫說:這就是徹底的好人。從骨子裡就是完全的好人了。(不過不是她說的鄉愿啦~~~> <)
恩哼,因為她不是好人。


是啊,我是好人。
可是,我不是忍耐無限度的那種超級爛好人。
一但到了我無法忍受的地步,我是會反彈的。
反噬的時候。




○成功的友誼:
主動付出、關懷、享受快樂時光、表達尊重、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