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羞
不小心把事業搞的這麼大

如果說之前那幾天是絕對的悠閒
那麼近來這幾天相較之下就是忙碌
前天星期四是重要的里程碑
從那天開始我的行程表填上了字
我的schedule從那天開始

現在開始按照行程表跑行程了
這幾天,我會比較忙一點
因為有排課
所以有一部分的時間要貢獻在聽課和講義上
話說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上物理課了= =
─發現這項事實後自己得意了一下^^"
還有
今天下午要考英檢
我是沒在怕他的啦
只是不知道他怕不怕我
再來
今天是我約好要交英文話劇Summary的最後期限
好啦這個是自己的錯老毛病總愛拖到最後一刻才交,沒得怪別人
等下趕快趁著今天唯一有空的一段時間要交出去
因為今晚還要上我爸的課
快過年了就忍耐一下吧
雖然我都沒有複習......

感覺還有好多事要做
好多事得做
想起我那些討人厭的寒假作業和理論上要唸的書就覺得苦命
還有那些作文
文筆好並不等於我就要寫好嗎
我想我接下來的寒假只會越過越心酸而已吧
發現自己變了
從小到大回高雄是期盼+快樂的時光從來沒變過
是從去年開始嗎?
發現自己竟然不再那麼期待回去了
聽到要回去那麼多天竟然有一絲不願意
要回去那麼久
竟然會覺得可能會無聊
是因為心有了牽掛嗎
所以 連赤子之心都有了些許的變動
以前 是那麼喜悅的想看到親戚們想和大家在一起
現在 心有一部分是留在台中 在某些在乎的人事物身上的

還有G姐啊G姐
我現在在這裡幫妳正名了喔
剛好趕上現在這股莫名其妙的正名流行= =
我想妳看到這裡大概又是因為搜尋進來的吧
怎麼跟孫P他老人家一樣勒
這樣會讓我很害羞妳知不知道
雖然我事業做很大可是我是很低調的啊
默默的低調著經營無名的人
對了,聽到妳說著妳接到的那通國文電話害我心情很差
雖然是事實也沒必要現在就開始拿出來說嘴吧 太傷人了
我被狠狠的刺了一下 會給我造成陰影的

好吧
事業做太大果然是一件有點辛苦的事
其實也還好啦哈^++^
繼續享受寒假吧
把握當下
哈哈
該做的事要做但是該玩的還是要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