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假以來除了班遊那天之外我沒有看過早晨的太陽

但是今天早上例外,因為今天很重要非常的重要(vital)

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向窗外讓我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好久沒有看到一大早的陽光了^++^



今天我過的一點都不會空虛好嗎!

我覺得過的很充實啊

跟妳在一起很快樂

而且這是我主動想陪妳的嘛

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甘之如飴的

所以囉

我的今天過的非常的有意義,很充實也很開心^^

真的

謝謝妳讓我擁有這樣愉快又充實的一天(啾)

有妳真好


然後呢

希望妳在我離開之後的那些事情都順利!衷心希望~

不希望妳有任何不順心困擾,只希望妳事事如意順遂

妳好,我就好!




還有我後來在等公車時的那位阿姨

妳真是太可愛啦

為了熱心的要幫我招公車結果自己卻差點沒趕上自己要撘的公車^^|||

還匆忙趕在車屁股後面追上去^^"

其實我並沒有到那麼需要人家呵護的地步啦......

真是不好意思啦,連聲謝謝和再見都還來不及跟妳說,真歹勢。

因為有妳這樣的熱心人士讓世界變的跟今天的陽光一樣很溫暖~

噢,天氣回溫了,開心。(我討厭天冷時我手腳冰冷嘛)


總結:今天很棒!!!^O^ Excel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