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宛琪聊完即時通,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才突然想到:
「啊!高三停課了那我學姊就可能不來學校了!」
> <
笨死了我
之前一點都沒意識到這個事實
還是昨晚跟宛琪聊到這個才突然反應到
噢嗚嗚嗚~不要啦

才想著
期中考完要好好送個禮物給學姊加油打氣
給正全力衝刺的學姊一個驚喜鼓勵
要讓她覺得溫馨感動
才正想著呢!
完全忘記了高三會停課的事實= =


我的學姊會繼續來學校唸書嗎?

雖然天天坐同一台車上下學
天天可以因為專車而看到她
雖然其實我們交談的不多
可是我很喜歡我學姊

有些時候交集來的突然
可是短短的交流瞬間卻又溫馨
譬如說前幾天上學下雨我沒帶傘
下了專車赫然看見已經下車的學姊撐著傘站在車門前等我
(我一開始還沒意識到她在等我= =)
想都沒想到!當下實在有感動到

學姊
學妹很想在妳最後衝刺這段時間表示心意呢
可以嗎?
希望明天能在車上看到妳
學妹很想把最真心的祝福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