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要試著轉移注意力
知己教的
我想它應該會是個好方法
(不過當然不是全部轉移目標,怎麼可能= =)
至少
暫時部分擋住我繼續發作的痛
總有那麼一點效果吧!


還是愛
很愛很愛
是最愛

只是
要開始試著不一樣
雖然很難

話說:星期六晚上跟知己一聊讓我又得到了不少

謝謝最近的你們

鱷魚
詠音導師
知己

謝謝你們聽著我說話
無限的包容陪伴微笑傾聽
讓我盡情的說
不厭其煩的聽我說著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次傾吐的心情
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還有
我決定了!
「朋友需要靠聯繫」
這是星期五地理老師跟我說的
所以我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