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就被吵醒了,本來很熱血的想說既然都醒了就起床吧
可是又想說不行難得好好假日可以補眠不睡覺怎麼行
於是又倒下去睡了,結果睡著就算了還做了令人不太愉快的夢......= =
而且這次完全沒有辦法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扯上關係

早上驚人的下著大雨
坐在落地窗前聽著音樂在用功
窗外嘩啦啦
心裡滴滴答

五味雜陳思緒一個個的飛過

好煩

好煩

有些事情好討厭想逃避
可不可以消失
回到我的單純
自私的人會不會比較快樂
什麼都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樂

很多
折騰的還不夠嗎?
受不了這樣的悲情
master不適合苦旦角色

昨晚被他們無意間提起那個名字
讓我尷尬的想轉身開門跳車
他們不知道 我現在的心緒因其有多煩擾

算了我還是多用點心在我的本業上吧
藉以轉移注意力
洗腦自己
未來未來未來我們
夢需要努力
認真認真

記憶變差心事重重腦筋鈍鈍
負擔痛楚壓的我笑容輕鬆都不見
最近對著爸爸總害怕眼裡的黯淡心碎被發現
痛歸痛,日子還是要過的
愛別人的同時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是也要自己把自己顧好

慵懶的master
渾沌的master
嘗試止血的master
試著找回陽光的master

我知道它還沒結束
我的煎熬痛苦還沒over
可是在這段難熬的折磨期間
我要試著偷空喘一口氣

不換氣要怎麼游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