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過分,隨隨便便就放我們鴿子......
什麼嘛!我爸是可以讓他們隨便呼來喚去的嗎?
不要以為有錢就是大爺
混帳
那這樣我爸也有不爽教你們的權利
上課常常遲到就算了
端午節&今天還搞這種莫名其妙消失沒來的飛機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難道你們是因為家裡太有錢被綁架了嗎?
你當我家是24H的補習班喔?
當我爸24H全年無休就等著教你家那兩個嬌貴的小孩喔?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嗎?
家裡有錢又怎樣
態度那麼差
還真是我家接觸過的家庭中求學態度數一數二不佳的
一點守時觀念和基本禮貌都沒有
我爸是在我家教不是在你家教
搞什麼飛機
兩個小孩學習態度也是

這是我看過我爸家教這幾年下來最...的兩個小孩了
或許你們是同一家的看不清楚啦
但是我們旁觀者的眼睛至少還沒瞎
搞什麼鬼
莫名其妙就不來
連外面的狗都還比你們準時
至少牠還知道時間到了要吃飯睡覺
你們呢?
除了有錢外還有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
在我看來,很對不起......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