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上樓拿課本時發現落地窗外的陽台有一隻小鳥
當下也不以為意
畢竟我家前面有著一片稻田景緻
悠哉田野氣氛
終年充盈鳥鳴聲
有小動物是很正常的事情

中午回來還沒進房門就聽到鳥叫
發現牠還在那
天啊這下開始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
觀察半天的結果
還好不像是受傷
牠似乎是隻還不會飛的小麻雀罷了

這下我頭痛了

給了牠一點水和蛋糕
不能把牠養在陽台吧
再說牠現在一直叫著聽的我有點心慌意亂

剛剛有大麻雀一直飛來對牠發出一串我沒聽過的鳥音調
如果是你的孩子可不可以把牠領走
趕快帶回去好好照顧
牠還不會飛

牠怎麼來的這也是一個謎

又沒有風
我又沒有在我家發現巢

我會一直關心小麻雀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動物

不要說這是命運的安排來到我房間陽台= =


小鳥兒我該拿你怎麼辦
總不能叫我教你飛吧


誰有好主意
快教教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