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中第六十一屆畢業典禮,是昨天;
恩,高二學妹們通通都要到校。
但除了去觀禮的人之外,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去自習= =

一早到了學校,就發現校門口兩旁排滿賣花的小販。
唉唷,那些花的價錢讓我覺得是趁火打劫。
(也有可能是我平常根本沒有買花的習慣吧......)
好些人都買了,我卻買不下手。
學姊,真是對不起啦!學妹沒有想到送花這招~^^|||
加上包裝真的都很貴,一隻小熊100元,昨天馥綺買一隻才49元= =
一束玫瑰花十多朵,要價300元?還是摺的,不是真的!
#$%&$$%!#(*&&%$#!我xxxxx......
我之前親手也摺了一大束玫瑰花送人,24朵彩色玫瑰還加上精美包裝&法國結,一切親自手工不假手他人
差別只在於攤位上的花束有灑亮粉我沒灑而已
那我想我那束至少可以賣個500塊吧!:-O
突然瞬間整個人得意起來 哈哈哈!:-D

還沒進教室就先在走廊上隨著認識的人到處亂跑
馥綺、小捲毛、慧親、配菜、大胃王......
把小風車和胸花一對一拿給學姊
要我幫學姊別?就免了吧!我怕我會把人家的衣服扯破= =
然後就在教室度過了一個星期六的早上
看書
看日劇「現在只想愛你」,潘拿來放的。
還不錯看,喔它是個悲劇,劇終時有人就默默的開始猜測在場誰誰誰會哭
男主角我覺得長的還頗清秀
螢幕上的女主角好像都這樣,摘下眼鏡後都變正妹
不可否認的,靜流在個展上那張個人大照真的超水~~~~

11點半,纏上小花和她的室友去吃飯。新綠洲。
吃完沿著學校另一邊走回來,走著走著,我心裡感觸良多。
這邊呢,我上一次走也是第一次走是和一個最特別的人一起走過的
那天,是一個有特定意義的日子。
我想她。

回來,發現學校仍還有著人群,喔天啊,儀隊竟然在這種天氣冒雨表演?
果真是風雨無阻啊!
嚇了一跳,細看更了不得,發現在雨中操場上直立的是高三學姊!
喔喔喔喔喔~!
第一個念頭就是:是高三欸!要考指考的學姊要怎麼辦?萬一感冒發燒了怎麼辦?
可是,我想那是一種無與比擬的精神和信念!畢業典禮當天,最後一次精采的演出......
那種執著的心情,勝過一切。
接下來樂旗也是,有人甚至索性脫鞋子赤腳捲褲管上場
看著場上雨中舞動的精靈,我心中充滿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高三。畢業典禮。最後一次。精采演出。執著。成果。熱愛。記憶。

還有我在穿堂發現一件震撼的事情,讓我頗慚愧。
就是呢,我的直屬學姊是一類學業成績第一名,而我社長學姊是第四名:-O
噢天啊!我也就只熟識兩個學姊,而她們兩位成績都在全女中名列前矛!
當下我心中真是充滿了羞愧......
全第一類組第一名和第四名欸!

友情捧場去了相聲成發的場子。
時間控制的不錯,一個半小時剛好,而且真的精采,比我之前欣賞的相聲感覺吸引人多了!
馥綺,妳們的辛苦有代價啦!
而且還穿中國風服飾呢!恩哼,有人穿上旗袍真的是婀娜多姿玲瓏有致,妖嬌的就像上海交際花
好美!

再來就和小花她們到一中街去了。
和花一起去剪了瀏海,因為他長的沒有型了讓我不太順眼
下雨天逛街很費力氣,之後就索性先去中友誠品
遇到黑輪橘和淳婷,剛剛在我們之後剪頭髮的蓓蓓不久後也來了~
5點半,我們五個人就往謝師宴地點─中友A棟13樓麻布茶坊而去。

四十人的座位最後幾乎都坐滿了
大家一批接一批三三兩兩的來
波米亞超辛苦,她的餐點是最早送來的結果她是最晚吃完的
真是辛苦妳了!大家給妳鼓鼓掌吧!
我們這桌把男老師都搶過來坐XD (也才兩個)
讓我驚訝的是音樂老師和家政老師的相偕出現
哇,原來音樂老師也有要來啊!事先真低調......
還有老闆也來了,噢真感激你對215的心
明明都轉組了還特地來謝師宴,制服上繡的班級也還沒換......XD
我看到你出現真的很高興啦!超意外的^0^

結果呢,出席名單的化學老師竟然沒來= =
還點了個超高級的好料呢,竟然沒提醒她就忘了
真糟糕。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就開始瘋了起來
瘋狂照相拼命搞笑來個大狂拍
老師們幾乎無一倖免遭到毒手
地理老師不只被馥萍抱住,還整個人被蓓蓓抱了起來(有離地喔)^^|||
孫P來個了「16連環拍」,Jordan也來了個好幾連拍
偉玫被來了個承歡膝下和奉茶XD
物理老師除了上述兩件之外還又來了個左右護法
然後大夥全體也來了個大合照和錄影
這些全是為了215拆班紀念黃金大碟
樂翻了

整間麻布茶坊大概被我們吵到要翻過去了吧!
我想其他客人應該很無奈
而且我們還有不少人都穿著制服^^"
真是對不起

接下來還有第二攤,偉玫、波米亞、曉玫、郡鴻、我到孫P家喝咖啡去了
本來以為是孫P自己開車來的,沒想到是師母開車在外面等著我們!天啊,好對不起,讓師母等好久~> <
進了他家門聽著他講話有點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孫P真是身家豐厚
我只能說孫P真是一個超級好先生好老公
又疼太太疼上天,師母超幸福的啦!
而且孫P煮的咖啡真的很好喝!讚~
謝謝孫P!

喝了大概半小時的咖啡,孫P把我們通通送到火車站
本來殷勤的他老人家還打算送偉玫回家的呢,真是誠意十足:-)
我只能說我太感謝老師你今晚的招待
竟然讓我們成為第一批到你家拜訪的學生
怎麼可以再麻煩你勒!於是我們就堅持都到火車站就可以了

跟曉玫經過一點小困擾之後順利的找到了巨業總站
門前就停著一輛準備要發車的小巴
快十點時我終於踏進了家門口

從早上六點半就出門到晚上十點才回家
這一整天下來我玩的很快樂
原來一天可以做這麼多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