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呀,暑假已經過一半了呢。
下下星期就開始暑輔了
Patty說出心聲了:想暑輔想見你們又不想讓高中最後一個暑假結束。
你說該怎麼辦好呢?

再不用功我大概會被我媽譙死
她現在好愛唸= =有機會就唸給我聽
都是那兩個害人不淺的間接幫兇:
你們天天一大早就穿制服背書包到學校去自習干我什麼事?
聽起來是真的很認真啦
我在家自習不行啊?
可惡,這筆帳偷偷記在你們兩個頭上了
將來有機會見面要討回來>T<

不是學校就是補習班
不是圖書館就是家
常常補習補一整天不然就是好幾天
常常早上出門晚上才回家早出晚歸
大家好像都很認真(真的?)
那我看起來好像很輕鬆
補習只有兩三天
閒閒沒事嫌太陽大不想出去就躲在家裡做所謂的複習工作
噢我喜歡我忙度適中的暑假
不會忙得要爆肝的死也不會閒到想結束無所事事的自己

好吧我承認高三這名義太嚇人
連我都被嚇得不敢亂來
未來這一年我想有得精采的了

有你們
有妳們
一大群我生命中最歡笑的人

昨天好忙碌
大家都選在同一天對我的手機發動攻勢
星期三中午也是XD
妳們兩位還真有志一同
我不喜歡傳簡訊因為打字累 XD
我主動傳出去和必要得回傳的除外(好像也就只有這兩種?= =)
反覆要傳三次以上我和我的大拇指就會失去耐性了
哈哈

好像我也是大家都總是對我有信心的那個人
自己有幾斤重自己知道
別對這些信心恐慌吧
我知道我們都怕自己不夠好達不到別人對我們的期望
要嘛就將其化為助力激勵自己
要嘛就一笑置之吧
不要讓它成為你的阻力和負面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