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是認為這種天氣去泡溫泉?!
好吧看在優待只要100元的份上

去的路上除了看到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的指標牌
還會看到台灣少林寺的指標牌
台灣少林寺?!
結果到了火炎山才發現是同ㄧ個地方
就是在火炎山遊樂區裡面有一棟台灣少林寺(而且還不開放參觀)......太失望了。= =
好就當我小說電影看太多(揮手)

我本來心裡在默默的賭爛
因為火炎山其實稍嫌破舊
雕像等沒有重新油漆
看起來就是ㄧ付破敗潦倒樣
最嶄新的大概就是豬八戒迎親的雕像
漆的閃閃發亮反而格格不入XD

遊樂區也是小不拉嘰
少少幾樣
海盜船大概只有大主題樂園的一半^^"

號稱八月中旬要推出的住宿行程
RV露營車(我很懷疑誰要去住?)
就這樣ㄧ節車廂也算住宿行程?

哪有那麼漂亮
我都只看到純白色的
而且都停在很不起眼的山邊小徑

開始讓我覺得這趟旅行值得的是因為特技表演
來自越南和外蒙古的馬戲團
真的是太恐怖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軟能把身體這樣折來折去= =
走鋼索輕輕鬆鬆還可以前進後退劈腿來回耍特技
頂劍倒立疊椅子耍特技高空飛索樣樣來
高空盪來盪去倒立鋼牙單手翻滾飛旋
太嘆為觀止了

泡園方號稱的世界級碳酸湯
「膚若凝脂」這句成語如今第一次能領會
浸在水中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不知是否和園方號稱的特殊成份有關?

我是卒仔不敢進鬼屋= =

火炎山最精采之處就在於它的特技表演吧!
大開眼界
其他呢......也就算了(因為泡湯我沒有很喜歡啦)
今天我的精神狀況其實不是很好
睡的不好所以頭痛,中午沒吃東西又太晚吃飯
導致回程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