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到女中過活一個星期了!^O^
上星期第一天踏入中女,沒多久就感受到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
呃......該怎麼說呢......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耶!

首先當然是整個校園都是青春洋溢女學生啦~清一色女人天下,男生靠邊閃唄!
其實,在下小小的難過了一下(謎之聲:是難過了很多下吧?)為從此三年在校園中失去和男生搭訕聊天?的樂趣哀悼...>_<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你,敢說不是嗎?ㄏㄚˊ?)
這種想來寧靜的日子光讓我想到就覺得生活了無樂趣啊~~~>_<(淚)
沒有穩定的兩性關係,失去了男生和女生的平衡,不會寂寞嗎?
沒有男生作粗活、沒有男生的汗水和"男人味"、沒有男生和女生的談話笑鬧......生活中沒有男生,還算是正常的生活嗎?
女中沒有男生,只有男老師......= =

還好,或許是上帝聽怕了我的哀嚎,終於在第一天送我一份讓我稍微高興的禮物。
上帝關了一扇門,卻又開了一扇窗。

那就是......一個年輕帥哥班導!!!
哇啊!當發現未來這一年的班導是如此的年輕又耐看之後,我整個人總算感到了些許安慰!
老天爺啊!你還是疼愛我的!(喜極而泣)
畢竟沒魚蝦也好,沒有男同學,有個養眼的男導師也OK啦!:-D
年輕的老師掛著金邊眼鏡,斯斯文文的儒雅氣質,但絕非修長瘦弱、手無縛雞之力的白面書生型!而且而且!他不只是外表中看而已喔!內容也中用......喔不是,是名符其實,他可是台大畢業的耶!
哇~~~一個年輕、帥氣、有氣質、台大畢業的男班導耶!
這在女中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接著,上天又否決了我先入為主的想像。
雖然沒有陽光的男生,但是女中卻不是我之前想像的一樣安靜,而是非常的High!High!High!
學姊們不管是輔導學姊也好、衝進來教室打廣告也好、路上遇到的也好,總而言之全部的人都非常的活潑開朗大方陽光熱情!
每個都很High~簡直可以說是到了瘋瘋癲癲的地步,完全沒有形象......= =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男生,所以根本就不用顧忌形象吧!!!
當我發現到女中的真面目後,我唉聲嘆氣已久的心突然又衝動的活了過來!
衝呀~~~!!!迎向光明璀璨的明天吧~~~!!!^O^

每天每節下課,都有川流不息的學姊跑進教室拉社團打廣告。
拉二胡的啦、踢木板的啦、帶動唱的啦、演短劇的啦......千方百計就是要拉學妹進社團嗎!^^
不過說句實在話,社團真的好難選~> <~好多社團都好有興趣,可是只能選一個~~~>_<~~~
我到現在還在頭痛這件事呢!

另外一件讓我驚奇的事是學姊學妹制。
一開始感覺好像高一新生是被拍賣的女奴拋頭露面的讓買家選哩。
眼見有些人很快就找到對象了,有些同伴很快就被選上了,前兩天一直乏人問津的我心中不禁非常嫉妒。
幸好到了第三天,我的真命學姊就感受到神聖的力量指引而來找我了。
(謎之聲:被選上就被選上嗎......有必要說的如此不可思議嗎?= =)
我的學姊白白淨淨的,是屬於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那一型喔!^^
不過哩......自從選好我是她的學妹後她至今都還沒來找我認識彼此增進感情......- -|||
但是有些學姊學妹檔就真的超麻吉的,彼此交換資料、送東西、中午學姊還來找學妹聊天,真是讓人羨慕。
好吧~有學姊總比沒有學姊好!
做人要知足惜福啦!XD

目前為止,學用品都還沒有發齊耶~嗚嗚~人家好想趕快穿上小綠綠制服喔~~
只有帽子
上面寫著「TCGS TAICHUNG GIRLS SENIOR HIGH SCHOOL SINCE 1919」

◎這是放大阪

還有號稱「全國第一個使用的」環保書包^^

這個是書包上的字放大↓



我是認為帽子和書包都不錯看啦~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女中還發給一人一個哨子。
What?你問我這是為什麼?
咳咳~因為女中對面有大同國小、隔壁是居仁國中,加上台中女中全校幾千位年輕貌美的小綠綠,四周都是女學生活動的地盤。
所以~所以~為了預防"色狼"和"暴露狂",當遇到危險時就可以用力大聲的吹哨子啦!
學校還規定我們要把哨子綁在書包上哩。

聽說......真的有學姊在後門發生過事情?!
怕怕~~~>O<

我還是期待趕快拿到美美的綠色制服,真正變身成為人人稱羨的台中女中小綠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