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一趟中華電信
光看它蓋了一整棟氣派的辦公大樓就知道它有多賺= =
我很佩服接洽小姐
果然是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
她從容不迫的面對我家三人拋出的各項隨興所致的問題
問到什麼就回答什麼,對答如流
就像高超的棒球捕手一樣
不管是直球、變化球、伸卡球、蝴蝶球......都能穩穩的接進手套
嘖!真是太厲害了~

妹去上學了,下午要留下來作教室佈置
爸媽去吃火鍋
話說這是爸爸坳了好久才終於有人答應陪他去的^^"
不要說我不孝嘛
每次都跟著我爸這樣到處吃很快就會變胖的......
放假在家運動量小尤其要更小心......

下樓看到先準備好的午餐,傻眼@@
滿滿一大碗雞絲麵+一盤切塊好的芒果
天啊天啊~這是在餵豬嘛?
頓時後悔起剛剛為什麼要接受一杯五十嵐(還好不是大杯)
早知道午餐有這等份量就不喝了
好不容易才把胃口養小的現在又要把它撐大,想到就怕= =

一個人在家突然感覺很無聊
讀書的感覺和動力也沒了(又陷入慌張期了我)
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打電話給珊北鼻也沒接,後來她才又打來的^^
聊完天之後心情就穩定一點了
妳真是我的心靈支柱^3^

珊北鼻連打來兩通電話之後心情好很多^.^

後來手機又再度震動起
第三通?:-O
噢不不,是Bill
好久沒連絡真難得
哈哈我本來想說今天早上要傳簡訊刺激你一下勒
竟然還真有默契你就打來了
有開心到

原來咱們303的陳同學早就回來了
讓我興起了想見她的念頭
好久不見:-)噢是畢業後根本沒見過

放假期間一天過的很快十二天就過的有點久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需要有人支持有人陪伴
需要一大群朋友一起奮鬥打拼
現在光靠我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是不行的:-(
心傷根本沒有好起來過,卻又必須打起精神振作
不知從何時起我在心裡這麼依賴別人

心裡有些位置,真的是給了就是永遠的唯一吧
只要給了,就不會再給別人。

聽到久違的熟悉聲音注入了一股強心劑,心情大好。
我想念你。

也許我該把注意力和心再多放在其他人身上一點的。
傷痕和陰影還是在,只是暫時不想再說了。
問題沒有結束之前,一直哭訴有什麼用?我討厭自己哭哭啼啼面容憔悴。
何況那不是我能控制的,無能為力。
解鈴還需繫鈴人。

關於第一次複習考嘛,嗯
其實國英史地因暑假和暑輔考試都至少念過一次了,大致OK
唯一頭大的只有數學,似乎有危險= =
我自己也很急,急著把消失的記憶找回來。
還有八天,努力還有機會。
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就快要過了。然後,開學,我們就是正當的三年級。

也許我想找回來的,不只有記憶還有過去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