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討厭我妹啦!討厭我妹!>_<

那個人真的粉欠揍耶!

我,堂堂今年基測高分申請進入台中女中的學生,都還沒拿手機,她竟然敢叫著說她要辦?

Shit~~~~!

她今年也才不過升小六而已!拿手機拿個屁啦!我高中生都還沒辦手機了,她竟然敢搶在我前頭想辦手機?

Shit~~~~!升小六的學生拿手機拿個屁啊!!!有屁用啊!!!

要是要辦手機,也是我先辦好不好~~~~

你知道眼睜睜看著身邊幾乎所有同學都人手一機的感覺有多不舒服嗎?

我覺得很自卑。

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I feel strange.

別人有的東西我也想有。

更何況,我現在升上高中了,的確有必要使用到手機。

再說,女中的手機是可以光明正大攜帶使用的。

可是,我卻到現在都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手機。

我一直很不甘心,也真的很想要擁有一支手機,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帥氣的隨身帶著方便聯絡。

I want to have a cell phone which belongs me.

因為我也想趕流行。

更因為,現在上高中也需要。

可是,我爸媽一直不肯幫我辦手機。>_<

目前只讓我拿我媽的手機,而且還是有需要的時候才能帶。

我真的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為什麼我表現的這麼優秀、這麼爭氣,卻沒有一支自己的手機?!

為什麼那些表現的不怎樣的人每個都比我早拿手機?!

我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

我表現的這麼好有什麼用?他們都贏過我!

憑什麼我不能拿手機?憑什麼?

眼見身邊的同學幾近人手一機,我的心在大把大把淌血。

真是生氣我的爸媽,思想這麼古板保守不開通。

我媽之前在辦她的手機時更先聲奪人的說我到大學才能辦手機。

當場我的眼淚就氣的掉下來了。

為‧什‧麼?

我比人家優秀,可是得到的卻沒有比人家多?

不知道多少次,我為了不能辦手機的事氣到哭。



我爸對辦手機目前是有條件的,我要考到全班第一名,我妹則是要考上黎明資優班。

說實話,就算成功了,他的支票也不會這麼快兌現。

我爸總是有理由。

像我的三台筆記型電腦,國中時期他承諾全校前五名的禮物。

我總共考了三次全校前五名,可是這三台筆記型電腦到現在還沒兌現。

都已經快一年了。

為什麼?因為他說現在高中還用不到筆記型電腦。

好吧,這我也就認了。可是現在的確有需要用到手機啊!!!

真的有需要呀~~~!

我真的很希望爸媽能幫我辦手機。

比起有些從國小就拿手機的人來,我已經算是很乖的了。

看來,目前除了不斷煩我爸外,只好趕快努力想辦法考全班第一名讓我爸心服口服。

連鄰居阿姨、奶奶......都說我應該可以辦隻手機了,為什麼我身邊的長輩觀念都那麼開通,最不開通的卻是我爸我媽?

我爸還好,最難溝通的是我媽。

超級難溝通又一意孤行,認為別人都要聽她的人。

我真的好想哭。

也真的常常氣哭。

我真的真的需要手機,也想要手機。


可恨的是我妹,得不到手機我已經很傷心了,她還在那裡叫著如果她明年考上黎明資優班,就要買「二手貨」──手機和手提電腦。

媽的!!!

我當場很想狠狠揍她。

一個升小六的人現在就嚷著要買手機?

有沒有搞錯啊!!!

每天媽媽接送、也不可能自己和朋友出門的國小學生拿什麼手機!

這更讓我憤慨。

要是要辦,也是我這個姊姊先辦。

長幼有序,更何況我現在的生活真的需要手機。

她想要手機只不過是為了趕流行、耍帥而已,根本派不上用場。

明明就是我該辦的!!!

她竟然說:「我管妳!要是我明年考上資優班,妳還沒有考全班第一名,那當然是我先拿手機!」

靠!!!

我當場氣的火冒三丈。回到書桌前,眼淚就氣的掉了下來。

我為什麼這麼命苦?

有這種討人厭的妹妹?

我跟她從小感情就沒多好。目前也只是差不多而已。

她真的真的很討人厭!

從國小起,我講電話,她會在旁邊偷聽;我的信件她會偷看甚至光明正大的幫我打開;會向我媽打我和朋友的小報告;偷看我的日記;我每當在網路上弄了什麼東西就學我弄;性子倔強又不聽話還會去跟我媽告狀......

老愛刺探我的隱私,你說我會不會發瘋?

不瘋掉才怪!

不知道警告她N次了,不准竊聽我的電話,不准看我和朋友的信件,她依舊故我。

幹!!!

我實在很生氣,也很討厭她這種不尊重我的行為。

偏偏那種人個性頑固龜毛任性難改不通又不聽勸不知自我檢討,每每讓我火上加火,很想動手揍她一頓。

早就想狠狠甩她一巴掌了。

真的跟我媽一樣很難溝通!超氣死人的!

很想痛罵她怎麼自己都不會想想,偏偏她還是這副惹我抓狂的調調。

她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啊!

別人的話到底能不能聽進去!

媽的!

她已經比我好命太多了,出生就坐轎車吹冷氣住房子,電視冷氣冰箱樣樣有,小一就會玩電腦打報告,這還不是我教她的!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在家中作威作福,任性自大的很,在外畏頭縮尾,膽子小的什麼都不敢自己去。

Shit!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在家裡事事都跟我爭,在外面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王八蛋~~~~

對她的積怨已深,怨怒不是三天三夜說的完的,恐怕一年都說不完。

我討厭我妹!非常非常的討厭!

要是真的讓她比我先辦手機,她真敢比我先辦,我一定會氣炸!!!

我一定要先比她辦手機!

她想辦,等跟我一樣高中再說吧!哼!

我一定要先辦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