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小時前從逢甲回來
我必須要說,這是我近年來難得看見晚上的逢甲人最「少」的一次
大概是還不夠晚吧?哈哈
逢甲是越晚越熱鬧的最好代表啊~

其實這次出門的目標不是逢甲
是逢甲商圈外圍的一間 XX屋 日式 海鮮 料理
新開的,每次我爸載我從一中街開車回來經過逢甲
就會經過那間
然後就會發現:哇~怎麼客滿?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就這樣補習來來去去了好幾趟
那間餐廳也映入我們的眼簾好幾趟
每次我爸都好奇的對它探頭探腦
幾次下來~我爸終於受不了了
忍不住了
於是就決定今天晚上去試試看

今天大概是最後一次踏入這家餐廳的大門吧
不好吃= =
真懷疑那些排隊等吃的人為什麼要來排隊啊?
明明就不怎麼樣啊?
說以日式料理來算東西算平價,平價到哪裡去?
茶碗蒸一碗50塊......
綜合壽司一盤五六個吧80塊......
唉 這叫平價?
它是用哪國貨幣來算的啊

叫了一碗味噌拉麵
味噌湯不是味噌湯,拉麵不是拉麵
娘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我媽看著那碗麵還懷疑他煮錯了
煮了海鮮麵端上來
蝦子、青菜、魚板、蛤,竟然還有一堆瘦肉
可能不只是海鮮麵= =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

裝潢也不怎麼樣
感覺就像是學校畢業旅行中午才會去的那種餐廳
外面至少好一點,還有日本的感覺
裡面~就跟一般路邊鐵皮屋的餐廳高級不了多少
一旁養的石班啊蝦啊螃蟹啊很多都像死了一樣,動也不動
這樣哪像生猛活跳跳海鮮的感覺?
害我連對牠們評頭論足的興趣都沒有。

這餐吃過之後這間店就被fire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啦
所以從此我的身影在XX屋裡成為絶響 XD

跑到旁邊的逢甲去逛
慰藉一下沒有吃飽的胃
逢甲今晚反常
人還不夠多呐!
沒有把路擠的都看不到路
反而覺得不習慣^^|||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x茶買飲料
也是之前看到大排長龍在買茶飲的飲料店
結果~證明我們又被排隊的人騙了= =
有人在排隊並不代表那家的東西好吃(喝)──>心得!
所以下次不要太盲目
要買的時候記得先買一點點就好,不要買太多
不好喝不好喝不好喝

今晚我覺得都被食物騙了
吃了喝了之後沒有任何值得排隊的感受
幸好我還保有批評店家跟從此以後不再光臨的權利
他們以後大概是賺不到我家的錢了
我一點都不遺憾
今天晚上像是一場店家試吃淘汰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