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之前真是超賽的(當時覺得)......我老是被抽中 > <
抽籤總是抽到我......
仍是我......
又是我......
還是我......
依舊是我......
me again......
真的是很賽很賽
動不動就是「22號」
譬如說...一連被抽到幾節或連續被抽到好幾天
數學、英文、國文......
精準的程度叫人自嘆弗如 嘆為觀止
吼 又不是中樂透或威力球 有必要這麼準嗎?

可恨的歐餅乾還在我背後偷笑的要死 > <
果真是我的損友一號
甚至在星期四數學課不幸又中標的同時
歐餅乾&田嫂+小狐+蛇蠍還有蛇蠍的同居人鱷魚=我的前後左右
竟然同時爆出一陣驚天動地的狂high歡呼= =

「籤王!籤王!」

驚動了全班 XD
搞的大家的目光一致投向我 >///<
哇咧 又不是什麼好事
有必要搞到像光榮返鄉載譽歸國歡欣鼓舞的地步嗎?
當場滿頭滿臉都冒出了不止三條線
真的是......

下課後,我再也受不了了!
火大的衝到講桌前用哀怨的眼神瞪著並伸手撥弄著那桶該死的籤
坐在附近的同學都對我投以同情的眼光兼以會意的微笑 > <
害我全身起雞皮疙搭
哼!真的是氣死我了

恨不得把44根籤和籤桶碎屍萬段的同時,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嚇!
籤筒中竟然有兩根特別高的籤!
其中一根就貼著「22」......
OH MY GOD~~~!!!>O<

這下真是氣死我了!
所有的問題瞬間迎刃而解
難怪......就想說明明我運氣沒有那麼差的嗎......國中三年很少被抽到怎麼可能高中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到底是誰存心陷害我啊!!!
帶了一雙特別長的免洗筷!!!(憤)
氣死我了~

「歐餅乾歐餅乾!」
拿著那桶籤飛奔過去激動的扯開嗓門大叫那群沒良心的損友
呼,終於可以洗清我的污名了
結果真相大白後,以我為中心方圓1.5公尺之內一群人都笑的在地上打滾......= =
哼哼!!!

感覺被陷害的我隨即找來一把美工刀
猛力的把那支特別長的筷子割下一段以便達到齊頭式平等的地步
p.s割的手好痛......


這下我就不相信我還是籤王!!!


哈哈哈~接下來今天果然再也沒抽中我^^~哇哈哈哈~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被歐餅乾害的笑的要死
笑到嘴巴酸痛面部抽筋眼淚直流
吼 我是不是太High了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
加上放學時我又幹了件很蠢的事
下車時因為跟歐餅乾笑的太high了
竟然跟司機說不客氣
天啊~超蠢的~> <
(因為我開口前好像有聽到司機說謝謝,so......= =)

呀 明天早上要去學校練軍歌耶
希望我們比賽能有個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