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姨來看醫生的關係
連帶的邀了外婆來
就順道帶了雙胞胎來
哇哈哈哈哈

羊入虎口XDD

寶貝言和寶貝安
愛死他們:-D

兩個小子很好玩
一天帶下來不知道到底是誰玩誰
到底是我玩他們還是他們玩我
感覺整個人都被他們當成玩具玩= =

手臂酸痛
這是抱他們抱太久的後果
認了

話說去看琉璃展的時候
我妹抱一個走在前面
我抱言走在後面
然後總共有兩個駐場服務人員開口問:「他們是雙胞胎嗎?」
「好可愛唷~~~~~」
「長的好像唷~~~~~」
她們應該是看到我跟我妹前後一人抱著一個裝扮一模一樣的小孩吧
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個就覺得很得意
不知道在虛榮什麼勁的XDD

不過啊早上在麥當勞遊戲區裡面
另外一對過來跟我搭訕的雙胞胎也問我說他們是不是雙胞胎啊
我說是
結果那小弟說:「他們長的不像啊」
咳咳......^^|||
一天之內聽到兩個完全不同的答案
落差有點大^^|||

言言和安安他們是異卵雙胞胎

而且他們超可愛的啊哈
好玩極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