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我自己有點憂鬱傾向。
好煩。
明明昨天公民課才做過憂鬱指數測試表的。
19分以上代表你的憂鬱指數高於百分之九十的人~
我還不到。
開玩笑,我有那麼簡單就得憂鬱症嗎?

昱任是12分;歐餅乾是0分= =。
Miss人也是0分
我是「7」分
晨柔是"17"分。:-O
其他同學的狀況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最近在blue個什麼勁。
白天從坐專車上學到坐專車放學,我就完全把這股情緒拋諸腦後。
或許是因為生活的有目標、夠忙碌吧~^^
坐專車,就是跟God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跟她很投緣 可能是feeling的關係 ^^)、跟Ocookie(損友一號+My直屬slave 最近感情進步神速 XD)兩人一起偷偷笑到死;下午的情況也是差不多,只是有時會換成一小群人一起偷笑。
在專車上和朋友們聊天歡笑的時光真的很讚!!!(這句被車上安靜讀書的學姊們看到我大概會被言語攻擊到死......^^|||)
在學校,每節課都又多讓人吸收了好多知識,而且某些課真的很不賴:像英文^++^
上起來讓你happy的很!
(當然 有正例就有反例 嘿嘿)
而且身邊總有一群剛認識幾個月或認識很久的朋友們陪我〞一起鬧、一起長舌、一起笑~

可能是和朋友們笑太多了 要平均一下
回到家後突然就從陽光少女變成了憂鬱高中生
有點揮之不去的愁緒
我想應該跟那種事情永遠做不完的討厭感覺有關係
再加上其他林林總總的原因
其實事情做不完的感覺大家都有
但說不上為什麼 最近就是一直無法把那種憂鬱的感覺去掉

嘴巴上很毒的跟憂鬱指數0分的歐餅乾(Ocookie)說:
「跟妳在一起會得憂鬱症才有鬼!」
把她氣得橫眉豎眼、斜眼歪嘴的哇哇叫
實際上心裡有點心虛
我最近明明都跟她在一起:早上坐專車一起哈拉竊笑,放學也是;在教室裡也是三不五時就長舌鬥嘴幾句,兩人一起笑一笑;最近一個月以來和她的感情成長神速說。^^|||
可是我最近明明憂鬱的落寞感就是趕不走、揮不掉、甩不開
哈哈 我說的話跟我的感覺還真是矛盾(汗顏)

我一直都懂得自我調適心境的重要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OK了

話又說回來
昨天公民課看有關憂鬱症的片子
那位目前當紅的有痣女星演的
接下來的話我不是針對她;是針對那個角色
喜歡的男生罵了妳幾句就得了憂鬱症?
爆XXXXX......><
也太那個了吧?
個人私以為這樣還不到可以得憂鬱症的地步
當然,這種事很難說的,看個人啦。
還有還有~
琳琳(劇中女主角名)的老哥真的有點戀妹的感覺XD
或許這是漫畫迷昱任同學漫畫看太多的後遺症
不過說實話
那哥哥和琳琳喜歡的男生比起來確實跟琳琳更速配:-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