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沒聲音了......
其實這兩天就覺得喉嚨有點怪怪的
講話有點小吃力
本來還OK的
但是......都是被那對twins害的啦!
為什麼?
因為星期五晚上我舅突然想到要來我家玩
星期六早上11點多到的
為此我還把迎新cancel掉不去了
(這樣才能趕快讀書,多爭取點時間陪雙胞胎玩)
我超愛那對最小的孿生北鼻的
我喜歡小孩子 哈
視線片刻都離不開他們其中一個
雙胞胎真的很可愛也很皮
在我家到處亂玩亂竄
(最滿意我拍的這張;有光影耶!;言還在吃奶嘴...哇哈哈)
追著那對北鼻跑呀跑
呵呵 我可是孩子王呢
所有表弟表妹都以我馬首是瞻的
結果下午去新光三越
在玩具那層把我整慘了
在遊戲區裡我和我妹一人追著一個跑
還要顧一下兩個較大的表妹表弟狀況
兩個精力充沛的小搗蛋到處跑
有時候小兄弟倆咻一聲擦身而過往兩邊跑
我跟我妹照顧的對象馬上就換了人= =
為了壓制他們兩個
免得讓這對三歲雙胞胎跑丟了
那我不死定才怪
我一直辛苦的扯著嗓子叫他們的名字
陪著他們在玩具區裡面晃
雙胞胎一直在玩那些免費試玩的玩具
小北鼻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害我不敢掉以輕心
搞不好一不小心就把好幾千塊的高級玩具拆了
歐買尬
照顧他們雖然很累
可是其實很開心的
可愛的北鼻
結果晚上因為有一隻嚷著不睡覺:
「我不要我不要!」
舅舅一火就決定回高雄了
= =

(〝安安你不睡覺是吧?)
可惡的小傢伙......這筆帳給我記著.......
還計畫著明天出去玩要帶數位拍你們勒
因為你吵著不睡覺所以就不能跟你們多玩一天了
小心我下次回去把你吊起來打
而且你姐你哥和你雙胞胎哥都已經睡了耶
就因為只剩你不睡所以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你爸馬上決定開車回家
真是的......
真是一對最惡魔的小天使
還賠上我的一付嗓子
害我狀況加劇
這下可好,一開口就是沙啞近乎快無聲......
印象中有過這種情況就是西苑運動會聲嘶力竭
隔天嗓子就掛了......
還有一次也是像這次的莫名其妙......
氣死我了
大概是最近廢話太多了吧
哎呀~聲音這樣叫我到學校去如何是好
不能盡情聊天了......%%|||
或許可以考慮用氣音(假音)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