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選舉日
三合一選舉是吧
這一天終於到了
今晚就能知道到底是哪位主席要負責


最近我家後面在蓋房子
吵死人
現在西屯區炒地皮竟然炒到我家後面來了
都是中科惹的禍
西屯區地價近年來穩坐台中市金地皮冠軍
房子一棟棟的蓋
個案一套套的推
房地產在這裡還真好賺
出門在附近四處繞繞
不是房屋廣告就是建地或工地
God說她們家前面也在蓋房子
喔 我們還真同是天涯淪落人
吵死了
大大干擾我寧靜的居家環境
傷害我的居家品質
從白天到晚上
魔音傳耳
虧我前兩天期中考才考完
逼我考前讀書關門苦讀也就算了
連現在要清閒的休息也不得靜
這樣對的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