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好奇妙。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充滿了不可思議。
有時候它來的是這麼快,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有時,它卻只是悄悄的潛進你的心裡,靜靜的等待。
人生就是有緣才相聚。
我和榆瑄;從西苑起就是六人幫;
六個好朋友互相扶持的度過了三年,
畢業了,六個人卻也各自在不同的五間學校落地生根。
誰曉得就這麼巧,我和榆瑄就又剛好在同一班?
太不可思議──!

因為坐專車,我又認識了好些人
例如說:西苑聯盟
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God!^O^

還以超像電影情節的方式和學姊相認
要不是坐專車,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學姊長啥樣

當然,還有一個人:歐餅乾
因為坐專車
才讓我跟她越來越熟
才讓我又多了一個好友
可以講話講到死的那種
要不是因為坐專車
我跟她的感情也不會在短短時間之內進步神速
雖然這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我相信是幸啦 別生氣^^|||)

上了高中,就誠如歐餅乾今天說的:
朋友突然暴增
真的,多了好多朋友
好多好多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
在高中的時光有時候還比在國中快樂
當然,也是有比國中痛苦的時候
例如第一次月考前讓我最不爽的下課考試制度
一張張考卷根本就是用光速射向我們
生不如死

或許人與人之間就是緣分一個字吧
so amazing
因為緣分
我連出去吃個飯都會遇到從國小、國中和我一路一起走來,現在各自在第一志願努力的朋友;
而且這機會還偶爾發生
像之前在等車處就偶遇過他一次 回西苑也是
因為緣分
我現在在每天早上等車處都會看到一位國小低年級和我同班的同學也在那裡等車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先跟他打招呼來場國小同學失散多年喜相逢的戲碼
因為緣分
生活中添加的驚訝與突來的驚喜更多:巧遇、偶遇、重逢
要不是因為緣分
生命哪能充滿那麼多驚奇?
處處surprise!

一個「緣」字:值得我們好好珍惜。
因為有緣,我們才會在一起。
因為有緣,人生才會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