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橫
就是那一橫
短短小小的一橫
只差那一橫
一個負號
就讓我的數學聯合小考考卷變成了95分> <
嗚嗚嗚
本來應該可以100的啊
就差那個負號......
小數減大數我把他用大數減小數後就忘了加個負號
而且要交卷時我的眼睛還掃過那題想說要不要再檢查一遍呢
因為那題型是還滿簡單的基本題
偏偏做了錯誤的決定
後來沒驗算= =
可惡
要是我的大腦再多思考一點
看到那題題目就會發現應該要加負號的

心好痛
締造第一個高中數學100分的機會就這樣硬生生的碎裂了

今天因為調課的關係
數學考卷一早發下來直到最後一節是數學課才改
之前都是第一節數學課就改了不過今天例外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樣直到最後一節才改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