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不笑並不代表我生氣 謝謝

不然現在是怎樣啊?!
媽媽竟然一回家就爬上來三樓問我這種話
真是讓我傻眼@@
我承認我還頗為情緒化
這應該跟牡羊座+O型血有關係
但是
我的喜怒哀樂
也不是看臉就能一清二楚的吧?
我突然覺得好可怕......
曾幾何時我的情緒變的這麼明顯了啊?
Oh my God~

以前吳x跟我說
「你在生氣要不是你自己講根本看不出來」
喂喂喂
什麼時候我退步的這麼厲害
破功啦

我不笑
真的不跟我在生氣畫上等號欸
┌─────────────────┐
│一、是非題            │
│(X)不笑=生氣         │
└─────────────────┘
真是讓我感到哭笑不得
看來我注定跟笑口常開脫不了干係了。= ="
嘿,我常在笑啊!
開心的笑,陽光的笑,燦爛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