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無名海中尋找到某個認識的人的無名,一直是我的興趣。
這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找到了,就是緣分。
很巧妙的緣分。
看著螢幕上的文字,就會不由自主浮出一股親切感。
是認識的人~
無論是曾經認識、現在認識
過去式、現在式
金石之交、泛泛之交
知心好友、點頭之交
都可以帶給我心頭一陣盪漾。當然,有分大小。
從無名可以發現人的另一面
透過文字表達出來的
就是會跟言語表達的不一樣
文字的內涵比較深?
或許。

我應該會繼續尋找下去。
樂此不疲
每找到一個認識的人的無名就開心了一下
"尋找無名"
同時也是尋找一份感情。

還有
我覺得我最近又成長了。
拜近來常常思考之賜
在生日前夕自覺又成熟了一步XD
deeply thought
不只是要年齡上的成長,也要心靈上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