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遇見采易,一交談才想起來今天是古箏社的招生會^^"
她要我去跑班拉學妹
進了十五班放個東西後再出來,采易人就不見了
阿勒......好一個認真的社長啊(汗顏)
好吧,跑到遙遠的社部去看看她們弄得怎樣了
還不錯,學妹來不少!
至少位子都坐滿!
看到學妹來聽真的會開心!
咱們的教學台柱想當然爾榮擔起彈古箏吸引學妹一職
她是我們唯一的大招牌啊!
其他同期都來站台充人氣
進行古箏彈奏古箏點播和玩古箏活動

剛進行沒多久,采易說剛剛因為有要帶學妹過來所以五到八班沒跑到,要我去~
okok,就去了,結果每班都有人已經在裡面社宣啦= =
中午黃金時段,大家都在搶吶!
想起去年的我們對於社團還不是如此眼花撩亂如此搶手......
索性衝去十五班把直屬學妹叫了過來!還有她旁邊的那一個
一起帶過來:-)
乖乖聽話,感謝啦!

學妹踏出古箏社部之後第一句話就問我
「學姊妳是不是永安的啊?」
「是啊。」驚了一下。噢,有人問我國小欸。豐功偉業的時代
「是不是永安610?」
「妳怎麼知道!?」!!!!!!我被嚇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極度震驚!狠狠的被SHOCK到!永安610,代表的是我一個呼風喚雨、不可一世的輝煌時代!
轟!我被驚嚇的嘴巴差點合不攏,大概裡面可塞下三顆雞蛋吧......
天啊!太可怕!第一個念頭是可能她跟永安國小某個老師有關係
「我就是你們下一屆的610啊」
當場傻住,目瞪口呆。怎麼會怎麼會?不可思議!:-O
也‧太‧巧‧了‧吧!
學妹說,她知道我的名字之後就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
學妹說,她國小那時後就聽說過我的名字(哇哈哈哈這話讓我大大大爽果然我國小不是有名假的)
而我則是整個被嚇到快成呆頭鵝狀態

永安國小610→西苑高中國中部→台中女中
學妹原來注定了早就是我的直屬學妹啦!
一路走來,始終都是我學妹。因緣際會,現在名正言順成了我直屬學妹。
太巧,太有緣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學妹早在五年前就認識我了:-D
整個巧到不行
到現在還是很不敢置信;太妙
610 610欸;那是一個讓我無限追憶的美好時光
那時候的我和我們班,一群自以為是的傢伙,在校園裡作威作福、呼風喚雨,儼然一副老大模樣
那時候,永安是我的地盤,610是永安的風雲班級,我是永安的風雲人物。
一點都不誇張,當時我真的可以在校園裡橫著走。
當年的610很有名,而我也很有名。
噢,本來以為那兩年的老大時光已經過去了往事只能追憶,想不到現在竟然認了個是下一屆610的學妹;緣分也太巧
一切冥冥之中注定了吧,她就剛好是當年下一屆的610、西苑的學妹、考上女中、然後進了十五班被我認到
哈哈,可以找她一起追述國小當年勇;順便回憶&證明一下,當年的名氣有多大XD
整個就是一個


哇哈哈哈哈哈知道這件事讓我整個興奮整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