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又回了高雄
家鄉
是一條被高速公路連起來的記憶

昨晨出發
今暮回家
短短的兩天
其實這次回去
主要是因為我要上台北了
要回去相辭

從台灣南部跑到中部
如今要再往上推進到北部
從台灣尾到台灣頭
我的人生旅程 一路向北

大圓桌上奶奶家所有的人向我舉杯
我好感動內心也好激動
看著大大小小一張張親愛的臉
心情澎湃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疼愛
我何德何能
讓所有人把我捧在掌心

外婆家也是
後車廂滿滿的水果食物
大包小包
回來台中的車子照例增重
滿滿的愛心和疼惜
親情

高雄最近會下雨
很不高雄的天氣

獅子王終於抱給Boky
它比她整個人還大隻= =

騎著機車在附近繞啊繞
言和安雙生子好想讓我載XD
噢阿嬤說不行耶
因為我才剛騎
姊姊不能載你去兜風囉:-(
以後吧有機會:-)

NDS遊戲機
金屬薔薇色
明明就像粉紅色......

所有人都說要上來找我
去貓纜和動物園看貓熊
是怎樣?= =
其實是順便來玩的吧XDD

奶奶說一個禮拜要打一次手機給她
不知是真是假
姑姑問我到時會不會想家
說我就像放出鳥籠的野鳥(這倒頗真實XD)
外婆問媽媽我要住哪裡
連一向寡言的外公都開口問說千儀要住哪裡

各式的招呼
眾多的水果
大大的紅包

不說出的
滿滿的疼愛

高雄到台北很遠
但我和你們的距離很近
謝謝疼我的你們
我帶著全家族的祝福
充滿了勇氣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