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大聯盟最低年薪
一個是大聯盟超級高薪
平平都是投手
王建民目前還比巨怪多一勝勒
身價怎麼差這麼多
好不公平
巨怪的薪水是建民的好幾倍可是投的也沒有比他好
而且我要抗議洋基的豪華打線
為什麼每次巨怪在擺爛失五分失六分的時候
就剛好遇到洋基火力大放送
讓他從準敗投候選人撿到勝投
然後每次王建民上場就沒有這種有恃無恐的火力支援
都讓他差距少少的苦吞敗投
太不公平了!


今天上午到東海大學散步了兩個小時
風和日麗
天清氣朗
神清氣爽
綠草如茵
詩情畫意

少來了
我哪有那個好興致特地專程跑到東海去散步
是意外

明天要考生物化學
唉唷我的天
還有數學作業
我不能再對不起孫P了
我已經對不起他了一次
真希望不要再對不起他第二次......

週末也過的太快了吧
一眨眼就咻過去了
好感慨

以前上學很快樂很期待
現在環境大洗牌對上學沒那麼熱情了
噢明天又要上學
而且明天有對跑步很堅持的娘人
唉想到就累

生物要背就對了
為了那十分鐘要今晚要花我十分鐘xN倍的時間
化學考試想到就頭痛
沒時間磨啊沒時間
而且明天香倫要檢查作業
非得搞的像有算式不可好麻煩
還有物理化學躺在旁邊在抗議我冷落他許久
好吧今晚挑燈夜戰
噢我什麼時候這麼認真
為自己感動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