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熱的政大終於也開學了
但新生始業輔導要等到星期六喔

我的第一堂課是孟子
要不是礙於我的學分實在稀少還真想退!
默書不要來
上課講義怎麼某些部分很眼熟?
天啊
教授竟然就是我高中文教的編者= =
(瞬間想起當年考默寫的新仇舊恨)
難怪會一樣嘛!

英文課有點運氣分發
每位教授的風格都不大一樣
看分發到誰就是誰吧
我的教授是口說
她的教授是單字
我沒有紙筆測驗,也不會背新單字
但是期末有oral presentation
還有固定的錄音作業和分組
以後要厚著臉皮哈啦英文了

記性變好差
記名字變困難了
人和名字都分離了
只記得背景不記得是誰
天啊這樣要怎麼快快認識新朋友

電梯捷徑好省力
我現在天天在爬山
很健康!= =

風景很美
有好多很適合一個人靜靜的地方
台北夜景很美

眼花撩亂的大學生活
還沒去台北逛逛

聽了一場選課高峰會
大學的校園建築設備讓人讚嘆
好高級的國際會議廳!
雖然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還是被激發了一些嶄新想法
大學學費很便宜、資源很豐富
所以要盡量上課
上你喜歡的課

有些新點子正在催化下發酵

住對面而已不需要用MSN吧?!
這麼近的距離在會客室見面感覺有點好笑
當然還有別人

I miss you all
還有好多值得回味的
以前的故事

現在的故事也會很精彩
記得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