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真的很多很多
想做的事也很多

時間不夠用
真的
三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我好想念高雄的一切
在那裡
我不用理會任何課業任何考試任何壓力
玩就好

管它什麼輕攏慢撚抹復挑
甚麼力矩力臂拉密定理
甚麼亞佛加厥道耳吞波查還是茶裡王
甚麼細胞質高基氏體或者心肌(非心機)
不用刻意想跟毛澤東裝熟
權力會使人腐化呀真的
看看課本上他不同時期的照片真是風水輪流轉

我現在快吐血了
書要全部唸完大概要再給我一個五天連續假期吧
要我在期中考之前唸完
可能要不眠不休不吃不喝不睡不閉眼不喘氣才行
可能連呼吸都沒空
夭壽

今天到學校去唸書
在這個光輝燦爛的十月十號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慶日
也是為了逃離家中充滿誘惑力的環境
事實證明我又把自己想的太美
是確實很認真沒錯啦
沒了誘惑果然很專心很認真
但是苦幹細磨慢工出細活的只好好的唸了兩科
果然又高估了自己的實力= =
帶了一堆書去幹麻的
效法晉代陶侃先生搬磚頭鍛鍊身體嗎
都市裡沒磚頭給我搬啊
更何況我還或許會自己砸到自己的腳= =
Go die 啦 期中考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每次都悔不當初


考試是必要之惡我知道
但發明考試的人給我滾的越遠越好
去死一千遍一萬遍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