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塵往事

不說也罷  何必再提

明明就沒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再度掀起

現在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件再正常也不過的事了

何必小題大作

我有我自己的價值判斷和選擇原則
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屬於自己的路 只能一個人走
他人不管再怎樣都無法決定和介入

生命是我自己的 我想過得怎樣就怎樣

何必重提往事
何必一再牽扯
何必老調重彈
何必再炒冷飯

一切的一切
相對環境已經不一樣了
所有點點滴滴我自己了然於心

只有我自己知道 現在是怎樣的

氣是一直無法改變
怒是無端費盡口舌

其實真的很生氣
真的真的

幸好第二關輕鬆度過
所以
只有一個人這樣想嗎

相信我所相信的
做我想做的
順著自己的心
只要是真正的
就算全天下都反對我也會踏進
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