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過的情緒起起伏伏。
造化弄人啊......
生命中很多事沒辦法由自己掌握。

一直不安著得到的答案會是如何,我本來就整個人已經處於緊繃狀態了
緊繃到不行(我甚至懷疑,一向心臟夠強的我會不會有暈死過去的可能)

上午第四節美術課要面具發表,讓我暫時把煩惱的事情拋諸腦後。
恩哼,我們第二組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嗎!
不過讓我們很自得的是,大家的面具果然都如期生出來,一個個都好美。
哈哈,這叫215的特色─潛力無窮,明明之前面具都是白的,一夕之間(要交之前)卻突然變成令人讚嘆的美麗作品。
這就是215啊!

前面的第一組根本就是有備而來,害我們看的臉色大變
面具美、有出場動作、連服飾都有整體搭配
心想這下死定了,相較之下真是遜掉了......
看我們一群黑色神秘客力拼豪華高級組
還好還好,發表還ok~~~~~
各有各的特色!

然後我的面具有被留下來,嘿嘿~
我也讓同學們很訝異(因為她們都知道我的面具在昨天都還是白的^^")
一夜之間樸素變彩色^++^
哈,這就叫做交作業前的潛力啊!

悲傷的來了。

下午最後一節本來早就說好是慶生會,結果偉玫突然冒出還有個惜別會。
還暗示我們,「有滿多人的。」
害我們大家都忐忑不安......
結果,一下子爆出五六個人要轉組!
發現有這麼多人,我真的快暈了。驚訝和不捨明明白白寫在大家的臉上。
一個個輪流上台去講話,這麼感性的場合,催淚的氣氛,最後結果當然是大家哭成一團~
情不自禁,淚水就從眼眶裡自動跑出來。
為什麼有這麼多意想不到的人要轉?
為什麼到了最後一刻才帶給我們一連串的震撼?
打擊一下子通通出現,當然受不了。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淚。

從第一個人開始,就是讓我們震撼到心跳快停止
旁邊的佩蓉從眼眶泛紅到抓著我開始哭
我本來淚水硬撐在眼眶裡不願意讓它掉出來的,想要一次哭完
可是太感性了沒辦法,眼中的淚光越來越濃
然後又難以置信的發現老闆竟然也......
這下,硬ㄍ一ㄥ的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
放任淚水盡情的流,一滴一滴流過臉頰,還要偷偷拭淚
我和佩蓉兩個感性的女人的桌上就這樣慢慢擺滿了衛生紙團
還要自己轉過頭去,一方面是想低調,另一方面是怕控制不了自己─
看到老闆紅了眼眶,看到她在哭,看到她在季薇身上哭著,我的淚水也一直有跑出來的衝動。
唉,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哭的太高調了。哭到連後面的旻都傻眼。
就這樣,紅了眼眶。
台上台下,盡是一片淚光。淚眼濛濛,鼻頭紅紅。

搞笑的阿信就算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了好久還是有本事發表感言發表到讓我們哭的還能笑出來
想不到本來以為已經無望的班遊最後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被允許,很心酸─
好幾個人讓我們好驚訝事先風聲完全不走漏結果現在突然說要轉
邊抽噎著泣不成聲卻還試圖擠出笑容意圖搞笑
一股離情依依的情緒把大家的眼淚都催了出來
彷彿生離死別的悲情戲碼殘酷的在教室上演
太多催淚的引爆點

雖然說,有的人已經確定了有的人還在做最後掙扎
但是做這種抉擇很需要勇氣也很痛。

什麼惜別會啊啊啊!~根本就是催淚大會!
結果放學時刻,只要是看到哭的眼睛紅紅的人就是十五班的。= =
嘿,我們班今天是糾察欸。難得看到哭著的糾察吧......

我哭到不能自己。淚水斷斷續續的流。
跟佩蓉兩個人準備好了一疊衛生紙要帶到車上用,本來還打算整包拿的呢。
就這樣,紅著眼睛紅著鼻頭出了教室門─
這叫真情流露。

哭的連配菜和榆瑄看到都嚇一跳,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
我一路斷斷續續從教室哭到排隊再哭到車上欸
最近這幾天過的好苦,好像從來就沒有這麼愛哭過
到底要流多少淚
催淚大會就像放催淚瓦斯一樣把每個人最脆弱的情緒都勾起

我要馥萍我要馥萍
我要老闆我要我老闆
一想到她不再跟我同班我就快受不了了。

一個紅著眼睛紅著鼻子哭的一把鼻涕的我
淚水三不五時的流
最近的情緒太掙扎了
太多爆炸性的消息讓我好苦
情緒的滾滾翻騰讓我簡直快抓狂
一路哭上車
我把所有假裝堅強的裝備都卸下了任憑淚水狂流
不過在車上我至少有備而來沒動用到珮菜的面紙
噢我真是個感性的人
還有 謝謝配菜這兩天的主動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不會忘記:-)
我會感激妳一輩子!

回家 沒食慾 面對美食心有餘而力不足
洗完澡 覺得好累 是哭也會累嗎?
最近
太苦了......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