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難得有幾次機會踏入國家音樂廳!

「怎麼過得這麼快......」
新年四天連假結束,大家總是這樣感慨。XD

我這四天也處於安逸休養生息狀態
除了熱血跨年夜,唯一的活動就是1/3晚上和洪米巴去音樂會。

起因是經濟助教的親妹妹要開個人演奏會,地點在國家音樂廳
重點是完全免費,因為經濟助教有票XD
人生一輩子會進去幾次國家音樂廳?
搞不好一次也沒有
於是洪米巴衝著經濟助教的美麗妹妹要拉二胡表演梁祝(「梁祝很好聽!」),我則是衝著國家演奏廳一張票要400元
(怎麼level聽起來一下差很多 囧)
我們兩個就踏入了鋪著紅地毯的高級國家音樂廳

經濟助教的妹妹不錯正!
五官和經濟助教有像XDD

在最後壓軸的數十分鐘梁祝
隨著樂音悠揚
婉轉的音樂,流瀉的音符牽引起了我的好多思緒
不知怎地,我想起好多事情
包括突然很想念Abula 囧
那個我花了三年青春熱血時光在他身上的男人啊XDD
他可是唯一教我三年的老師
想念起中女的體育課
大太陽下 操場上的黃色體育服 操場N圈
突然好想念那樣黃色的溫暖

在公館轉捷運時先嚐了青蛙撞奶和點心
音樂會結束後又到師大夜市吃吃喝喝
也看到了yellow讚不絕口的大腳桶正妹
時薪155果然不是蓋的!

寒風刺骨
但是是一次歡樂的外出
接下來要面對殘酷的期末考了= =

期末考地獄過後
就是歡樂的日子囉^^

要先通過期末考這辛苦的一關
期待
加油
祝大家都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