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酷啦
學校竟然已經決定送了我這麼一份千載難逢的生日大禮來祝賀
就是呢
我生日的那一天要去‧打‧靶!:-O

話說教官在課堂上宣佈說打靶的日期已經出來了
4月16號星期一
天啊
我乍聽之下整個人呆住了
大腦急速缺氧無法思考
馬上變成123木頭人
4月16?
4月16?
呆若木雞了好幾秒我才稍稍清醒過來
接著心裡就是一股難以言明的莫名微妙情緒
我生日那天要去打靶?
剛好就是我生日那一天?
就這麼巧一天不多兩天不少三天也沒差?
太酷了吧!
作夢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真是巧到讓我咋舌
雖然之前有猜想過打靶會是什麼時候,可是並沒有動腦筋到我生日那天的頭上

哇賽
這個生日真是空前絕後
今年教育部決定恢復已經停辦十幾年的高中生打靶
而我們就很榮幸的是第一批
然後這個震撼初體驗是在我的生日當天
這樣的種種剛好很巧的都讓我遇上了:-O

今年我的生日會過的超特別的
酷斃了
這樣一個生日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