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英文輪到我們這組演戲
哈哈大成功
小花一整個太厲害~花果然不是蓋的^O^
孟儒話劇社的果然也很強
女主角郡鴻是早就展露過演戲天份了
雖然說大家平常都很文靜
但一上舞台就完全變身,徹底發揮演戲細胞:-O
成功讓大家幾乎從頭笑到尾
YA
好開心

不過
我是最沒有用的配角一枚而已
舉足不輕重啦
為什麼是配角
只是因為......我懶得背英文台詞(噓)^^|||
所以我一半的戲份留給我的腦子專門動腦筋出主意

不要投以鄙視的眼光
我會受傷的

唉唷
成功就好啦
滿開心的說,不枉費兩天放學之後還特地留下來排演
謝謝妳們大家啦

然後昨天討論園遊會笑的好瘋狂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大笑:-D
謝謝各位同學的幽默
讓我笑了

我不要再當飄裡那個一味緬懷過去的衛希禮了
在珍愛過去的同時也要打開心胸迎接新事物
適應包容不代表完全的改變,沒必要這樣固執的守著美好回憶
它是永恆的事實不會消失:-)
加油
心門趕快漸敞迎新
我可以試著得到一切

Annerose昨天也終於恢復正常
恢復她的搞笑她的演技她的笑口常開
不再板著一張嚇死人面孔
也不再動不動凶性大發張牙舞爪青面獠牙
不再恰查某
我是不知道老師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希望老師能開心
大家都要過的開心:-)

噢我們班好酷

昨晚補習意外遇見帥哥同學好開心興奮一下
為了我眼睛的幸福XD


因應第一次期中考的到來
各位好學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