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給了我一個特別的17歲生日

首先呢
我們今天早上去打靶嗎
第一次上成功嶺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有擺設戰車砲彈、處處標語還有看到漂亮女兵XD
打靶很酷

※我是中間低頭的那位 我想我當時正在弄靶紙
君俞坐的好淑女真端莊好上鏡頭XD
我五發全中呢 哈哈
而且大部分還滿集中在中間部位的 YA
學校這次手腳很快的把照片都放上來了
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台中女中網路相簿 95學年度



當車子停在女中大門口的那一刻我睜開眼
欸回來剛好是中午12:00整
也太準
話說我們在車上就訂了凍圓

中午回來
第一個來恭喜我生日快樂的是馥綺
唉唷一開始我看到手工卡片很感動呢
結果後來看完卡片才發現原來那是買的^^|||
比較好奇是在哪裡買到的啊???
綠色青蛙手機袋可愛但也高調了一點
而且不久後我就發現前方虹蓉大哥的書包上也吊著一個一模一樣的:-O
不過這一點都不損妳對我的心意

時間先回大一大早
今天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芳綺兒的小卡片+金沙一顆
噢我很驚訝啊謝謝妳
能跟妳做朋友我很高興
妳一點都不幼稚啦
而且似乎妳可能是第一個說我理性的人XD

還有集合時雅婷和君俞的生日快樂
謝謝妳們

時間再回來中午
看到新造型小捲毛讓我著實尖叫到
妳幹麻因為我生日而特地把它弄捲啊!!!
本來就已經在捲了還又把它弄得更捲
妳大概是不想當直髮妹了吧
好啦~其實這捲髮還不錯看有嫵媚的感覺XD
只不過這樣以後我就不能玩妳的招牌捲髮了

懶人榆走進教室那一刻我稍微嚇到(哇哈哈)
因為要她走出17班教室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XD
當她遞給我生日禮物時剛好小捲毛也提著生日禮物來了
謝謝妳們 小捲毛 Ocookie 佩蓉^_^


中午佩嫻遞給我化妝品試用品說是家政老師要給我的
謝謝妳啦~我知道這是妳去跟她A的生日禮物
午休一聽到鐘響就起來了,想說要寫卡片給佩嫻
卻發現老闆在我旁邊鬼鬼祟祟的
看到我起來一臉尷尬說我怎麼不繼續睡
喂!怎麼可以想趁我睡覺時就這樣偷偷把禮物放在我桌上呢!!!
謝謝你特地幫我挑這麼有意義的禮物(我真的好笨一開始沒體會到),謝謝你的用心
妳的信我看了很感動,又好氣又好笑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發生跟去年一樣的事所以今年你一直在提醒自己
秘書我很感動,I like U 2

季薇妳這奇妙的傢伙
竟然趁我離開妳時偷偷將東西塞進我的抽屜
妳不怕我沒翻動我凌亂的抽屜而今天就沒發現了嗎
當它隨著我的翻動而自由落體到地上時
還是給了我一個驚喜
當我看到小花別針真的很感動,是「手工的」呢!:-O
真的感動到了,謝謝妳對我這麼好~^^(泣)

※讓我感動到的東西一定要來個特寫^++^


壓軸的是God
其實我已經等妳一天了XD
感謝妳在最後一節下課出現
在百忙之中
當我看到妳提著一個大袋子出現時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泣)
那一刻妳在我眼裡真的就像God一樣
謝謝妳
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誰說妳不了解我的?傻瓜
妳當然了解我啊^_^


和God走出去的時候迎面走來一熟悉的中年男子
既然老天注定讓我今天在走廊上遇到你了
不跟你A一句生日快樂怎麼行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
「我今天生日欸」
「真的喔?」= =|||
劉瑋你也幫幫忙,這種事沒什麼好開玩笑的吧......


Edward晚上傳了簡訊
看在你記得的份上原諒你
如果你最近真的很忙的話我委屈一點XD
就不用寄卡片過來了

韋婷、Bill、袋鼠晚上即時通上也有所表示
謝謝你們對我的生日祝福

卉謝謝妳晚上還打電話來 有驚喜到
生日禮物星期六忘了給下次再給我就好啦沒關係的^^
希望妳生病趕快好起來

今天放學提著三大包回家 XD
而且我發現這次好多人寫的內容都跟今天的打靶扯上關係^++^
真是謝謝你們了~ :-)

今天的感謝名單大概就這樣了吧!!!

謝謝你們各位
給了我一個特別的17歲生日
比起去年那個16年史上最悲慘最心酸最黯淡生日真是天差地遠
我今天很快樂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
master一鞠躬



有你們真好:-)


LOVE



後記:其實這篇是我重打的。
第一篇我辛辛苦苦敲完一大堆後竟然不讓我成功發表......(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