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小狼拔得頭籌搶到今年我的頭香
謝謝你的用心(^_^)
我很驚喜!

其實一夜睡得不熟
睜開眼 是對今天滿心的期待
一踏進教室是同學們熱情的歡迎聲
謝謝妳們

07:14一通未接來電
07:19一封簡訊還有07:24的電話這次有接到
是Ben今天要請假滿心歉意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有什麼關係
妳身體無恙健健康康比較重要^^
每次看到妳的不適其實我為妳心疼

第一個來的竟然是懶人榆
大大跌破我的眼鏡:-O
我正站在後門幫Ben拿歷史考卷她就這樣出現
驚嚇指數瞬間飆高
說是順便出現的是吧?哼
我想妳早就知道離畢業剩沒多久了,我們能常見到面的日子也不多...。
看到這兩句我一陣激動,當下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
可惡啊一大早就來騙我眼淚
我們在一起六年 六年欸
感情有多深厚
而且一直都是好朋友 最深最無話不談的那種
我可以把心底最深的所有內心話毫無顧慮都跟妳講
妳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一直無怨無悔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面對未來可能的分離
看到這兩句教我怎能不感傷
現在的我沒辦法想像 沒有妳的日子
雖然嘴巴上嘻嘻哈哈 可是透過文字交流妳也知道我有多感謝妳
親愛的我好愛好愛妳(可惡打到這裡我又落淚了)
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千言萬語也說不出我對妳的感謝和感激還有愛
謝謝妳列的東西 我知道妳不著痕跡在為我打氣
一起朝夢想飛吧 從國中到高中 再從高中到大學
謝謝我身邊一直有妳
妳 最重要

旁邊的好厝邊紅魚珍是第二位
哎呀呀我只是說我想換個錢包
妳竟然給我來了個這麼大的大象一隻
而且跟懶人榆送的粉紅兔有異曲同工之妙 感覺好像同一系列的喔
話說我的生日禮物是流行成雙成對嗎
去年同時收到兩個手機袋 我又沒有兩隻手機(默)
今年則是兩個零錢包 這真叫我左右為難
哎呀不過那大象好可愛^^
親愛的紅魚珍我們太有緣
同班兩年,現在坐隔壁,生日也只差一點
今年我們一起十八歲呢(驕傲)
洪米巴希望妳星期五金榜題名
上榜後要乖乖做萬年值日生喔 我們暑假的壯遊就交給妳規劃行程了
多虧了有妳 我上課也不會無聊XD
妳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們的友情會一直熱下去的 像妳的火氣一樣旺盛XDD

竺瑩乖學妹 一天八堂課只有一堂室內課會不會也太誇張了一點= =
高三安分守己這麼久了 我都快忘了曾經有過那麼多的室外課耶
不過看到開頭
很帥的千千學姊
這幾個字讓我心花怒放啊哈哈哈哈哈(大樂) 說的好!
學妹嘴巴真甜:-D
那句是法文嗎?
OKOK啦我會乖乖待在進德監獄等妳來探監的
乖孩子要加油喔^^
想當年??? 如今竟然妳們也要升上高三了(嘆)

謝謝佩蓉
第一節下課就捧著小蛋糕出現在門口
很遺憾現在很少多多關心妳
可是從國中同班的情誼永遠在 感激妳還記得我生日
妳要加油 我永遠都對妳獻上無限祝福

謝謝化小
只不過站在前門短短幾秒
馬上再來一個又是一個驚喜
謝謝妳把我放在心裡這麼重要的位置
台清交翻滾的約定要一起完成喔 加油加油^^

化小謝謝妳

連續兩個蛋糕真的是大surprise
雖然說有人說這是現世報(一 一)
啊啊啊紅魚珍對不起我錯了啊(跪)

謝謝盈安給我的驚喜小卡片
謝謝妳這麼用心
我很開心的笑納了
能在315認識大家真的是我的福氣
如果妳備取不幸沒有上
指考用台大法的分數考進社工系給他看!

低調的欣儀妳的卡片太精美了閃亮亮
上面的字明明就寫的很好看
不要再謙虛了好嗎!
話說偉玫壯志未酬的讀書小組唯一讓我獲益的
就是認識了妳和小狼(Yellow本來就很熟了不管她XD)
因為分到同組,才進而慢慢熟識以至於現在這麼好
讚美我腰細用到攔腰折斷這個形容詞讓我暗暗心花怒放XD
只有妳明察秋毫發現我其實是個龜毛的人,眼睛真是太雪亮了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這麼好的人^^
謝謝妳現在一天到晚被我吵被我鬧被我煩被我纏著到處走到處跑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妳平時的陪伴,指考一起加油吧
還有妳後來送的那隻縮小版橘熊真是太可愛啦,真是個手巧人

雅怡謝謝妳的高級巧克力
我昨天當面有點厚顏無恥不好意思
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妳
找到機會我一定會報答的

還有後來佳珍神秘兮兮的招手叫我過去
然後拿出一瓶酒......噢害我眼睛為之ㄧ亮,開心想說我滿十八了
結果其實是一瓶礦泉水 冏
可是真的好謝謝好謝謝妳啦
我超感謝妳的,對我這麼用心
妳對我說生日快樂亮出給我的禮物的瞬間 我呆住了
感動排山倒海的湧上心頭>///<
妳說妳只是不想這麼高調(咦是在影射旁邊的雅怡嗎)
這真是個大驚喜!
而且它後來成功的騙倒所有人
來找我的大家都很開心欸是酒欸
結果揭穿是礦泉水後全都傻眼@@
謝謝妳的用心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 謝謝^^

謝謝小狼的筆記本
整個就是很有你的風格,有獨特個性的禮物
什麼叫做封面自己畫啊 囧
留白也是一種藝術
雖然最後一年才認識可是已經是很好的朋友了
一個又一個的夜晚夜空下是我們的足跡和聲音
謝謝你一向的體貼細心和給我的關心感動
我真的很感謝能認識你,相逢恨晚
敏感纖細感性如你,我衷心希望你能無憂無慮能快樂:-)
不要容易受傷,因為受傷很苦的,真的很苦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把全世界的快樂和好運都送給你
很多很多也許不言自明
如果你需要,我永遠都在,無條件
要一起加油上台北:-)

數學課上啊上傳來一張衛生紙
經驗老到的紅魚珍鐵口直斷是品嘉寫的
哎呀這張薄薄的衛生紙帶給我好大的笑容
315我真的跟妳們大家覺得相見恨晚欸
我好想再多多更深入了解妳們
品嘉真是太風趣了,我憋笑憋的好辛苦
文筆真是超級幽默風趣妙語如珠妙趣橫生
我會把它好好收藏的!
雖然要把它完好如初的再摺回去真的有點考倒我
讓我們一起懷著對台北的憧憬前進吧!Go!

體育課一回來桌上就擺著一分精美包裝的禮物,包裝紙超美的
送禮人是誰讓我頗費心思
莊敬說制服是不會褪色的、短髮
是老闆嗎也不是因為莊敬認識我的天兵老闆
懷著滿腹的好奇拆開了禮物
噢是馥綺^0^
小狼她不是學妹啦,別看制服顏色深淺斷定
超有品味的送我這麼氣質的禮物
這張CD真會是我的精神靈藥
我以後讀書讀累了就會播放CD讓音樂撫慰疲倦心靈
謝謝妳這麼用心設想這麼周到
現在大家都忙真的很少碰面(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妳要好好加油喔往妳的目標衝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桌上還一片凌亂就被帶走了
是有沒有這麼心酸
壽星還要自己拿打火機
喇叭也是自己的
而且什麼時候被拿走的都還不知道= =
點蠟燭時還要自己幫忙擋風
也太心酸了吧
蠟燭吹了兩次
Yellow說這樣願望效力有增強(= =?)
十樓大聲笑著鬧著吵著是滿滿的感動
淳婷Yellow為我忙
小狼為我點蠟燭
筱禎為我切蛋糕
淳婷、唯真、小狼、筱禎、毓珊、欣儀、祐瑄、涵方、菁蔓、珪欣、于珍
謝謝妳們大家大聲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我的十八歲生日完美了
完美的好夢幻好不真實
好感動好感動:-)
妳們是我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們,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提拉米蘇很好吃!

回到教室桌上安安穩穩放著一份粉紅色袋子大禮物
看到眼珠子都快跳出來
怎麼這麼大驚喜!
到底是何方神聖這麼愛我?
拿起精美的大卡片一看封面心裡有了底
悄悄拿到窗邊去看
榆瑄我怎麼又看到妳的名字了,原來今年我生日妳參了兩腳
大胃王謝謝妳安慰我要快樂,親愛的妳也一樣啊
小捲毛八百年沒看到還是記得我生日,噢我好想念妳
配菜兩句話就想敷衍過去?哈何仙姑神機妙算沒有錯我今年生日大豐收^++^
第一次被忽略掉的無名氏是誰?
如果情報沒有錯原來是你,我默然了
不知道如今是有意還是無意形同陌路,我只能說我從來都想要你這個朋友
如果感情不再,那祝福只是徒具形式,有什麼意義
說真的我只在意我們的友情,建立一段情這麼難得為什麼不好好維護
我可以不要你的禮物不要你的祝福不要你的一句生日快樂,只要你這個朋友
在窗邊邊看我眼淚邊情不自禁狂掉,謝謝妳們還記得我
高一翻滾吧女孩的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雖然分班久了交集可能也遠了 可是我的心裡一直有著妳們
我淚流滿面默默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能自持
還被欣儀淳婷于珍筱禎投以疑惑的目光
她們懷疑哪有人生日哭成這樣的,結論就是我真是個感性人
我好驕傲這是我高一的朋友

祐瑄的美麗卡片就這樣趁著一片寧靜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我的桌上了
內容跟人一樣有趣
謝謝妳啊我也很開心可以跟妳變的這麼熟
我知道妳在意我的啦
卡片就可以讓我很開心了真的^^
我也知道我的蛋糕有點貴 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大的香吻讓我整個人好害羞>///<
也祝妳永保青春啊哈哈,要每天一起活力充沛開開心心喔

整個座位上亂七八糟禮物卡片滿滿都是堆滿了整個座位
看著妳們的祝福我的心中有多麼的激動和感動
謝謝毓珊、淳婷的卡片,還有那隻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第一個念頭真像從麗嬰房買的)= =
不過它好好摸觸感超舒適
看著妳們的真情流露,我的眼眶依然紅著
是微笑是感動是惆悵是詼諧是會意都是真心
但也真的太省信封了吧?物價上漲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God妳可以再懶一點每次都給我來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從高一就在一起,一路走來點點滴滴是那樣深厚深刻,刻骨銘心,我們的故事太多
看著妳的字我有想哭的衝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果真要說我的十八歲有什麼遺憾
那就是沒有擁有單獨的完整的一人份的幸福

淳婷我知道這次我跟于珍連續兩天生日忙壞妳了,其實我偷偷的都有注意到妳這幾天忙的焦頭爛額
謝謝謝謝謝謝
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規劃,我真的不知道何以回報
妳生日我跟紅魚針兩人會很樂意鞠躬盡瘁的

監護人~那張卡片真的很小又很貴欸!不過它真的很可愛
謝謝妳寫的滿滿的從頭塞到尾還附上後面精美插圖,雖然一開始我誤以為那是阿Ben姐 囧rz
看在妳阮囊羞澀捉襟見肘這星期要吃三個蛋糕還寫了滿滿一張卡片給我,如此誠心誠意的份上
好啦~這次我給妳這個監護人打一百分好了。
唉Yellow我真的很愛妳啊,跟妳在一起彷彿所有傷心煩惱都不見,只會開心大笑
妳的文筆永遠都讓我微笑,不過這並不是說妳的文筆好喔^+++^
希望這星期五妳跟妳姐就會傳出好消息,妳全部的零用錢會給妳媽XD
感情多深厚一切不言自明,我真的好高興擁有妳這個好朋友
高二的時候我怎麼就沒發現原來黃唯真是這種人?
一起去台北繼續當同學吧,有了妳我的人生真的都是彩色的(會不會誇張過頭)
好啦~妳最棒了最好了~果然是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最愛妳了!

廖大珍
以為偷偷的把卡片禮物放在我的禮物袋裡就沒事了嗎?
竟然若無其事趁我午休為了妳們感動的涕淚縱橫的時候偷偷神不知鬼不覺
一轉頭我真的有意外到
我知道妳最近為了我傾家蕩產都快破產了
連妳的粉紅HELLO KITTY錢包都為了我而日益消瘦
為了我妳今天中午不能訂飯糰也不能訂五十嵐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表面上偶爾嘴砲嘴賤嘻嘻哈哈脣槍舌劍,我感動在心裡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泣)
謝謝妳主動表達願意聽我說話為我分擔解憂,願意對我如此慷慨
看到卡片內容差點讓我再度哭泣,太感動了
我真的感動到快臨表涕泣不知所云了,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誇大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何德何能讓妳對我這麼好(跪)
無盡的祝福,我的感性我的悸動我心裡的話妳都懂的
祝妳快速暴衝!

季薇咱們真有緣剛好在電梯口相會,差一點就錯過了(抖)
卡片一打開花花綠綠全蹦出來,我眼都花了@@
也太花俏^0^
妳去了十一班我真的很難遇見妳,看妳的網誌還比看妳的人多
大概球場還比我常看到妳吧= =
妳知道我思思念念的都是琇嫻,要幫我向她問好
我的份妳要幫我一起好好認真上OK?!^+++^
一樣也是個大感性人,彼此扶持鼓勵,我希望妳能快快樂樂
有夢想就去衝吧
深深的酒窩如果妳真的換了女裝應該也很適合XD

大胃王 不要覬覦我桌上的酒
竟然趁我不在想跟捲毛就這樣拿走
而且 那也不是酒啊哈哈哈哈

算算大概只剩下一個人了
老闆到哪裡去了?
秘書我十八歲生日敢忘記我真的會拿刀砍他,前天才提醒過的欸
我的生日少了你怎麼會完整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的
忍不住要拉筱禎去找他,硬是被攔住還被嘲笑哪有人主動去要禮物的
我才不是為了禮物好嗎?!
我的十八歲生日沒有他的祝福,怎麼會完整
打掃時間還是忍不住拉著欣儀去找他
竟然想落跑躲我?!(怒)
原來如意算盤打的這麼好,計畫晚上十二點多傳簡訊當最後一個祝福我的
聽到你這樣的用心,秘書真的很感動,看的出你有多用心
可是你忘了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一輩子一次的十八歲生日沒有你我怎麼會安心
竟然打算讓我失望一整天= =
還好我忍不住自己來找你
老闆總是這樣的讓人好笑好氣又好感動
秘書我很愛很愛你!
今晚我還是會等你簡訊的,讓你執行你的完美計畫,等不到就不睡覺

一整天下來謝謝妳們給我的一句生日快樂
僅僅一句就讓我很感動
菁蔓、小明、郁婷、敬文、盈辰、如薰、佩穎、Orange、主任、G姐......
小明只是迎面走來擦身而過突然出奇不意一句生日快樂
郁婷熱情無比邊叫壽星邊過來捶肩按摩,受寵若驚(不過不是上課中嗎)
莊敬文妳耍什麼狠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如薰果真是一貫的緩慢都到了放學時刻才突然一句
G姐在orange跟我說生日快樂時突然撲過來歇斯底里的拉住我說是今天嗎(嚇)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所有人
妳們的祝福我通通都收到了

晚自習桌上的手機一震動
小捲毛大細心,中午沒見到面又特地傳了一封簡訊來道賀
更加勾起了我對妳的想念
明明大家就同一個學校見面卻好難
我知道妳已經有堅定目標了,祝妳順利成功達陣!

晚自習結束大包小包的走回家
右肩背著書包左肩背著手提袋
右手提著菓風大袋子左手提著那隻不明生物
平常除了書包外連個包包都懶得多拿的人今天竟然帶了這麼多
大家都笑我,欣儀說這是招搖的後果
可是這好幸福
什麼叫做關一次燈許一個願望,所以關三個燈就可以許三個願望
好棒

一路上的滔滔不絕
謝謝有你的陪伴
你的十八歲我已經深深刻在腦海裡了
你什麼時候考到駕照就什麼時候過生日
不覺得這個主意很棒嗎?XDD
放心我絕對不會那麼狠

一進家門爸爸站在門口等我
踏進玄關發現桌上還有一個蛋糕瞬間臉都綠了
今天第四個蛋糕
天啊這兩天過後我可能真的會得蛋糕恐懼症
謝謝爸爸媽媽還有妹妹
FM馥漫,終於不是85度C
仍然裝酷沒有說出口
可是心裡大大的感動
要許什麼生日願望想必大家都知道

晚上十點半正吃著蛋糕手機一陣狂響
「千儀」
我屏氣凝神等著那四個字
結果竟然是一陣哀嚎連連的對不起
這也出入太多了吧?!= =
G姐妳別自責了我知道依妳個性和自我要求高三一定很忙
不要再懊惱了,星期五好好補償我就可以了XD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求好心切會壓垮妳自己健康,放鬆一下讓我放心點好嗎拜託
不要再對不起了,我知道妳充滿歉意用聽的就聽的出來

晚上11:10我正坐在電腦前狂打網誌
dream_52099的視窗就這樣跳出來
這是一場不期而遇
你說我們很有緣在我生日的這天認識
謝謝你的祝福

禮物滿滿丟滿了床
卡片一張又一張
親筆字跡是多熾熱的溫度
怎樣才能完全表達我內心無比的感動

同時等著老闆揚言的最後一個祝福,他的完美計畫
都一點了手機還是安靜如昔
真懷疑這是不是一場騙局= =
我不是說等不到你的簡訊就不睡覺嗎?你還真捨得讓我不睡啊= =



4/17

右手邊的Ben來了
拿出一個誠品書局的紙袋
生日快樂一樣讓我感動
妳的卡片讓我默默的微笑,窩心:-)
妳跟Yellow會用一樣的課寫卡片XD
不愧是一對寶(但妳倆大概死不承認吧)
妳也把我寫的太好了(羞)^///^
我該注意的地方還多著呢
以後也仍要請妳多多指教:-)
妳認真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欣賞
我看好妳七月指考可以考上台大!

一早的下課正坐在欣儀和筱禎身邊哈拉
一個熟悉的人影在後門探頭探腦
劉馥萍!你害羞什麼
現在是來負荊請罪的嗎?(挑眉)
招招手把我叫了出去
昨晚手機放在旁邊十二點就等到睡著了
原來如此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每一年生日你都給我最大的驚奇 冏
忍不住又要翻高一舊帳,超級大烏龍我永遠都會記得
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激動的大擁抱
噢我好愛好愛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最棒我最愛的老闆
可不可以天天都看到你
原來真跡稀少,難怪叫我不要看卡片寫什麼,這麼敷衍
又是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情越深厚的人越愛用這一句嗎?
可是我知道你對我好用心
記得我的生日記得我的禮物還想最後一個祝福計畫(雖然意外失敗就是)
大扇子真是超好用的,我愛死它了^^
謝謝你這麼貼心
拜託你以後一定要幸福,一定要

晚上回到家終於看到讓我覺得昨天唯一的缺憾
Edward的卡片終於到了
我的生日完整了
NTU和自畫像的結合讓我哈哈大笑狂笑倒在床上
怎麼這麼有趣
字還是一樣,跟那自畫像一樣從小到大都沒有變
讓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好親切
忍不住撥了通電話給你,一不小心就講了五分半鐘 冏rz
這個月手機省吃儉用這麼久全都在生日這幾天花掉了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始終不變的堅定信心和慷慨肯定
你是我很大的精神支柱
第八年



4/18

不要懷疑我到今天還在過生日嘛
我要過到下星期三呢 Patty= =
體育課回來桌上端端正正放著一個白色紙袋
兩隻似曾相似有點眼熟的娃娃
G姐妳卡片上印的字會不會太誠實了一點 = = 唉真是傷人啊
放心我們的友誼我早就已經放在心裡
還有一切盡在不言中這句話我今年已經看到這三次了
雖然分班後我們的長談次數跟高三課業繁忙程度成反比
可是我們的感情卻是跟課業多寡成正比喔
很高興高二認識了妳,是我很大很大的收穫^^
我永遠都會記得妳這個朋友的,不用擔心啦
可惡打到這裡眼睛又起了一點濕意

留言版上豔的留言讓我心裡一陣溫暖
晚了兩天有什麼關係
一樣可以讓我很感動
謝謝妳長久以來的關心與支持

Patty
我完美的十八歲生日組曲就交給妳譜下完美結局了
下星期三說好的
每一次排除萬難能見面的機會我都很珍惜
有多深厚多堅定我們懂
永遠挺妳
其實能見到妳 說說話聊聊天 就是妳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很多人叫我要快樂
很多人其實很重視我
很多人其實平時默默的一直都在關心我
很多人其實對我好到一個讓我覺得我真的值得嗎的地步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在這裡我非常誠心誠意的感謝
交到你們這些好朋友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我真的覺得要我為你們做牛做馬赴湯蹈火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辭了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所有人
给我祝福的每一位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一輩子無以回報
我何德何能,讓你們對我這麼好?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擁有這麼多好朋友和真心
人生如此,夫復而求?

我的十八歲好完美
我在心裡默默的哽咽
眼眶泛紅因為你們給我的感動是這麼完美
感動大泛濫
千言萬語是說不盡的感謝
還有愛

三個晚上的瘋狂打字終於打成生日網誌
一度手痠眼痠疲憊不已可是還是堅持
說什麼都不可以忘記十八歲的一切小細節
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我好愛你們大家
我好愛你們每一個人
怎麼辦有多麼愛你們每一個人怎麼也說不夠說不完

感謝你超有耐心看到這裡
網誌萬言書表達不完我滿滿的愛意

好謝謝你們 真的
情溢乎辭
無止盡的感動
這篇網誌我修改了N次卻總覺得還是不夠
我找不到最好的詞語能表達出激動情緒的十分之一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你們讓我熱淚盈眶
說不完的愛與感謝
我的十八歲
因為你們完美成了最璀璨的青春
一輩子的愛
再誠心誠意九十度鞠躬大大擁抱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 謝謝
感激不盡
我的生命有了你才完整
我的十八歲 完美到無懈可擊
謝謝你們 所有的祝福
謝謝你們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