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我以為我沒事了
結果還是不行

僅僅一眼就把這幾天來努力的小小成果徹底擊垮
刻意的武裝脆弱的一吹就碎
以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根本就沒有

是裝的
弱不禁風在搖搖欲墜

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做對
想見時望眼欲穿也遇不到
不想見時卻會自動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看到

好難過
我說老天爺也太愛玩我
欺負凡夫俗子嗎?

Jordan有一篇文章寫到快樂的鑰匙在自己手裡
我會去嘗試的

轉移注意力─成了這幾天唯一的方法

於是
讓自己忙碌在和友伴的說話
多方尋求和老師們的聊天
思考決定自己的未來要如何度過
難過於殘酷的成績數字
投入於想看的課外書
思索空閒時間能來點什麼娛樂

盡量把自己的時間表填上一格字跡
不要空白但也不要太滿

就是不要閒下來

自己一個人
還是會想東想西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