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六日就是國中基測了耶
噢好快
想不到我們就要高二了
準備基測的那段日子好像也只不過是不久前的事
考基測的時候仍然記憶猶新
感覺好像也才進入高中沒多久
這樣輕鬆的混日子似乎也並非已經很久
竟然又要迎進一批新學妹了
天啊
也太快了吧
高一的腳步太匆匆
怎麼這麼快就過了......


充滿回憶
回味去年我們是怎麼過的

星期五下午回去西苑
找到了地理老師
幫她女兒加油
祝她來當我學妹 哈哈^^
我真的誠心誠意祝福她考好
來讓我認學妹吧 呵呵
也希望
這次西苑的應屆畢業生們要加油
我知道要像我們去年一樣紀錄輝煌有難度
西苑去年以人數算第一志願似乎不是台中市公立國中第二就是第三 \^O^/
不過
也不要太漏氣了
加油吧





後記:其實我剛剛打了一篇對目前資優班熱潮有意見的文章...結果它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