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寬是電腦中邪
我呢是手機中邪

晚上才剛踏進浴室沒多久
拿著蓮篷頭正要開水
一陣表示有新簡訊的鈴聲突然出奇不意的饗起
哇~瞬間整間浴室迴盪著高亢的清脆樂聲
大家都知道浴室裡回音特別大= =
把我狠狠嚇了一跳
轉身拿起罪魁禍首─放在架子上的手機
想說是誰這麼靈
按下去看了之後滿頭霧水
這明明就是一封舊簡訊啊!
當時Edward在我生日那天傳的
難道他又再傳一次?
檢查傳送時間,卻顯示我生日當天= =
各位看倌也知道我生日是什麼時候吧
都已經快要過兩個月了......
天啊
搞什麼?:-O
還一封新訊息勒
詭異了~......

= =
不是我的手機中邪就是他的手機中毒
也許它是在暗示我
該換新手機了
真是深明大義的好手機啊
好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