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看到標題應該覺得很有親切感吧
因為這是受到妳的啟發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跟妳同班 真的
謝謝妳今天有想到我來找我聊天
我很愛妳:-)
妳是我愛人榜前幾名(哈哈好害羞XD)

不搞笑
說正經的
我好謝謝你們
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又死不吐詳情
複雜的來龍去脈全部講完我嘴巴都酸了
而且那樣的心情你們不一定能懂
我不想把負擔又加在你們身上
情緒包袱不想連累太多人扛
為我擔心

謝謝你們
你們這群人真是大可愛
果然交到你們很值得
一個個知道我近來心情不好後都安慰我關心我
(儘管不知道我到底在搞什麼^^")
不愧是朋友:-)
我認定你們這些朋友一輩子了
要賴著死也不放手XD
死纏爛打 哈哈

第一要謝謝馥綺
大感激妳總被我無限制疲勞轟炸
近來的秘密只有妳知道
還有Patty
話說我倆最近有這種默契好像不太好
大胃王
小捲毛
Vident
懶人榆
和其他關心我的
謝謝你們
很感激:-)

親愛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lover
在我心裡都佔有一席之地的
至於擁有多少比例 就不要問了吧
我怕有人會爭風吃醋 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