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上星期日,爸爸載我去補習時在車上的對話。
上星期仍舊在下雨
爸爸突然想到
不會吧難道要這樣下雨下到七夕嗎
虧他一講
我才想起來傳說中七夕都會下雨。
織女的眼淚

昨天是七夕
但對沒情人的人來講都是沒意義的。
也虧了下雨沒多出門不會在街上被閃到(好啦其實根本沒想到)
如願以償去買了書和新布鞋
但沒機會好好逛逛嘴笑鼻讓我很捶心肝。
需要一些好用的小文具
還有我的星星紙嚴重缺貨─

說到情人節
最近收到的都不是好消息
關於自己的和別人的。
好吧,我想我們都要堅強。
有些事不是你說這樣就能這樣的(苦)。(真能這樣早就世界大同了吧?)

今天還在下雨
最近到底下了多久了啊?
還在下還在下;而且突然就會變超大= =
根本像是整座水庫的水整桶從天上潑下來
有今天還比較像颱風天的錯覺勒。

早上一發狠把以前的數學講義都拿了出來算
因為被刺激到
還剩下十天可以為第一次複習考好好努力
我不想要對不起自己心中的希望

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也要有絕對的實力才夠
否則一切都只是癡人說夢;
對未來夢想的藍圖始終清晰,要盡力去完成
親愛的,說好要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