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好充實
歷史課好好笑
複習考卷好難
中午哈啦好沒建設性
運動量好大
桌球好好玩
性向測驗好無厘頭
克莉絲汀妝好濃

傳簡訊傳到手都快斷
但此一時彼一時
相較之下還是現在划算

悄悄話 promise
It's a secret between u and me.

計畫趕不上變化
晚上獨自一人在家偷偷幹了什麼好事
噓 這是我和妳的偷偷秘密約會
是刺激還是緊張?
哈 到底這是妳家還是我家XD

曖昧是你來我往有意無意的言語勾引
是挑逗是誘惑
也許是想太多
也許是欲拒還迎
也許是你知我知
也許是心知肚明
想像空間也許很大
也許只要跨出明確的一步可能性就成真

色戒最近好沸沸揚揚
各種不同的解釋
是色還是戒

很多事情
沒有絕對
一時沒有明確的詮釋
就這樣過

現在這樣
也許也不賴
或許:-)
不懂不懂
心裡總是難免會有一點貪心
想要 再多一點的滿足

中秋節四天連假
要扛書打包回鄉省親去
好慘= =
高三生為了心中的夢想我要努力
那個從上學期末開始浮現的夢境
想達成

每年中秋八月十五站在月光下看今年的月
去年此時 我在哪裡
明年此時 我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