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到台北一個禮拜了呢
之前的百般想像
全新的生活倒也很快的就接受了就是
我適應力很好XD

上星期三開始正式上課
目前為止我上過了孟子、英文、文學概論、諸子學通論、詩選、中國現代散文選
因是開學第一堂課
而且加退選加簽下禮拜才開始
課表都還沒真正確定
大部分初見面都還算輕鬆隨和
也幾乎都還沒正式上正課

孟子是最讓我五味雜陳的課
因為我發現授課教授正是主編我高中所讀六冊文教的老師!
想起高中三年為了默寫文教所受的苦
如今還要繼續背命跟舌頭一樣長的孟子長篇大論
頓時新仇舊恨一並湧上心頭
文學概論是印象最深刻的課
因為第二堂換到可以容納百人的小禮堂上課
中國現代散文選是最嘔的課
因為這是我目前聽到為止最喜歡的課卻不幸失去了加簽機會
是的 在最後14取7的決鬥中 我不幸抽籤沒抽中= =

現在仍持續為了我的課表而努力
老天保佑讓我加選上啊!
誰叫我修到的學分稀少呢......= =
最後希望都放在加選身上了
目前聽了兩堂加簽最後都希望破滅(默)

慢慢的認識了一個又一個的新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
我很喜歡:)

其實當我面對陌生的新環境時
我會變的很安靜很低調
不大開口
默默的在一旁觀察人群
有人說我不笑時看起來很冷
等熟了之後
我的笑容和打開的話匣子一樣多
天南地北的閒扯
滾雪球式的閒聊
還有滿肚子想分享的話
嘰哩呱啦

熟前熟後
判若兩人

我只是慢熱!

下禮拜正式課表應該就會拍案斷定了吧
政大有好多的樂趣可以去探險
天空下有好多的新鮮可以去探索
一個人旅行 兩雙足跡
數小時饗宴 一場瘋狂
很多教授在見面第一堂課上都要大一好好享受這一年
我會的
我會活的很充實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