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二禮拜的暑期輔導昨天正式劃下句點。
包括七月的一星期,總共上了三個星期的課,名之為銜接教材的。
其實......除了數學外其他都不太像銜接課程好不好!

目前為止我都感覺滿OK的。
只怕這是假象,開學後就是另外一番魔鬼操練。>)_(<
千萬不要這樣啊~~~~(淚)

短短的兩個星期輔導(而且還是半天),我經歷了許多新體驗和許多新事物。
例如說體檢、抽血、新課本、新老師、新同學、新學校、新制度......
在在都讓我感到新鮮。
每天上學都是新奇的開始。^^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

國文目前有唐詩三百首和成語字典。
英文目前有活用空中美語和自編講義。
其他就更不用說了,課外的東西五花八門一大堆。
不過我喜歡。^^
這種能充分吸收知識的充實感讓我感到很幸福。

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滿期待開學的耶!
畢竟放假放了真的很久了,無所事事的日子過太久真的會變成懶骨頭。

(天:你也知道就好...... ^^|||) 人還是要有壓力才會進步,學習新知識其實也是件相當快樂的事。學海無涯,你怎麼學都不會完全學完呀!^___^
新學期下星期二就開學了,這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是高中生了哩!
Oh ya!
高中加油!
Go 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