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定了
我最近真的開始學起God在搞墮落
雖然期中考才剛落幕一個禮拜啦
或許跟這個也有點關係吧
反正最近就是懶洋洋的不想唸書啦
坐在書桌前完全提不起勁
可能認真太久了現在開始進入倦怠期
連作業都不太想寫啊 哈哈
只想玩電腦
在網路上漫遊
果然步上God的後塵
她那天才跟我說:「現在換妳搞墮落了唷」
哈哈 是啊 對她笑的很心虛^^|||
事實的確是如此......!

這幾天真的不想讀書啦
課業外的事情就夠我忙的
最近有一堆表演要搞
太多事要忙

─ ─ ─ ─ ─ ─ ─ 〉
聖誕歌曲比賽
公民表演
運動會
家政課服裝秀
─ ─ ─ ─ ─ ─ ─ 〉

吼 怎麼這麼忙呀
我真是太搶手了
總而言之這些天就是都在搞墮落啦
真的走上跟God一樣的路;殊途同歸啊
很多因素讓我最近不想讀書
外在和內在
生活和奇檬子
懶洋洋的像隻無尾熊
......我不是說劉瑋喔= =

總結一句就是
現在對讀書提不起勁啦!
最近就是在搞墮落啦
不然你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